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虎鯊媽媽做超音波 艾美獎女演員下海大挑戰


發佈時間:2021/10/0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2:13

懷孕時需要拍超音波來確認寶寶的生長狀況,那麼當孕婦從人類變成海中的鯊魚時,挑戰難度自然是大幅飆升。Discovery「鯊魚週」特別邀請艾美獎喜劇演員蒂芬妮哈戴許,一同潛入海底執行幫鯊魚媽媽拍超音波的艱鉅任務。

圖/翻攝自YouTube Discovery頻道 / Discovery Channel Taiwan

 
科學團隊:「出發吧。」

跟著專業人員,一身桃紅的好萊塢演員蒂芬妮哈戴許加入了鯊魚週的行列,來到巴哈馬準備出任務。

科學團隊:「有專業潛水員帶餵食箱潛到海底,目的是吸引鯊魚過去,我好靠近掃描。」

 
目標就是幫懷孕的鯊魚媽媽拍下超音波照片,但是距離要是不夠近,任務就無法成功。

艾美獎喜劇演員蒂芬妮哈戴許vs.科學團隊:「天啊,他們在幹嘛啊,他們簡直瘋了,不會有事的,自己保持警覺,開始囉。」

在海底幫鯊魚拍照,除了要克服對鯊魚天然的恐懼感,更難的還在於眼睛跟手的準備要隨時到位,鯊魚給你的機會只有一次。

科學團隊vs.艾美獎喜劇演員蒂芬妮哈戴許:「這隻母鯊好大,虎鯊火速來襲,虎鯊火速來襲,我瞄準好了,按下快門,拍得好啊。」

可惜蒂芬妮沒有拍到鯊魚媽媽的肚子,而且鯊魚們開始有攻擊性,想完成任務分秒必爭。

科學團隊:「我看到一隻小寶寶,照到小寶寶了。」

蒂芬妮的高完成度讓團隊主持人讚不絕口。

 
主持人克雷格歐康納:「剛才真是太精采了,我非常以蒂芬妮為傲,她處變不驚,會發射雷射,也幫我們拍到了照片。」

順利完成任務,讓蒂芬妮也有心情搞笑。

艾美獎喜劇演員蒂芬妮哈戴許:「我為了這場派對盛裝打扮,自以為能引來一些公鯊,海洋要好好的,因為海洋會淨化空氣,各位可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因為我是科學家。」

真正的科學家加註說明,一般鯊魚會有兩個子宮,並且懷胎24個月,透過水底超音波的工作可以追蹤到有哪些鯊魚懷孕,幫牠們加上標籤,追蹤到鯊魚的生育地,如果能保護這片海域,也等於保護了海洋的未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邀您關注環保

#超音波#虎鯊#鯊魚#蒂芬妮哈戴許#海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86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