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班牙拉帕爾馬島出現「奇蹟屋」 岩漿竟在門口轉彎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6:35

西班牙拉帕爾馬島南部的一座火山持續噴發,熔岩已經催毀數百棟民宅。神奇的是,有棟房屋在災難中屹立不搖,熔岩像是自動避開它一樣自動轉彎,現在西班牙網友稱這棟住宅是「奇蹟之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紅色千度熔岩狂噴,場面壯觀駭人,西班牙拉帕爾馬島火山,週五下午再度大噴發。

火山就像在咆嘯,巨型煙霧直衝天際,連消防員也被迫撤退。當地政府又撤離了另外三個城鎮,更有一名警察拍下自己家裡,被火山岩覆蓋的慘況。

警察:「這可能是我最後的影片之一,我希望不是,這就是我家現在的樣子。」

 
整個庭院被大約3-40公分的火山岩覆蓋,還可以聽到上頭的火山不斷發出巨響,另一頭可見天空不斷砸落冷卻凝固的火山岩。透過空拍鏡頭,可以發現大面積土地被炙熱熔岩吞噬,一半以上的房屋和學校被毀,但是有棟小屋很幸運。

網友封它為奇蹟小屋,因為熔岩像是自動繞路一樣,避開這棟屋子,在火山噴發下毫髮無傷,根本是最強釘子戶!

西班牙總理桑傑士:「內閣部長會議將批准,將拉帕爾馬島列為災難區。」

當地居民vs.記者:「非常非常糟,(妳們要帶走什麼),衣服文件跟動物。」

當地居民抱著毛小孩趕緊撤離,因為這波火山噴發,大量氣體和火山灰讓航班取消,西班牙政府動起來,先想辦法替流離失所的居民提供援助。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政府#動物#網友#消防#學校#撤離#記者#警察#總理#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171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