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妻打疫苗尪爆氣 因「這原因」失控狂揍女護士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20:27
加拿大並無規定打疫苗必須要有配偶的同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加拿大並無規定打疫苗必須要有配偶的同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加拿大魁北克省20日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男子走進當地藥局,氣憤地質問護士為何未經允許幫他的妻子打新冠疫苗,最後竟失控地狂揍該名年約40歲的護士,導致她臉部多處瘀傷,甚至被打到倒地不起。目前當地警方正極力追緝此名男子。

因未經允許幫別人打疫苗,護士遭男子痛打在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CNN》等外媒報導,20日早上9時15分左右,該名嫌犯怒氣沖沖地走進當地藥局,質問護士為何在沒有他的允許下,擅自幫他的妻子接種疫苗,根據警方透露,該名護士的臉部被嫌犯狂毆好幾拳,完全不給她解釋的機會,而護士最後也全身癱軟地倒在地上,警方到場後緊急將她送醫,嫌犯則已逃離現場。

該名嫌犯目前逃逸中,警方正極力追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監視器並未拍到這起暴力事件,警方也沒有嫌犯的姓名、照片,不過警方由受害者的描述,透露該名男子年齡介於30至45歲間,身高約182公分,皮膚黝黑,一頭棕色短髮,眉毛濃密,有打耳洞,外加手上刺有十字架造型的紋身。

更多新聞:驚悚畫面曝光!油輪掛巨大「鯨屍」 開進港口才發現
 

加拿大並無規定打疫苗必須要有配偶的同意,據傳該間藥局已暫停疫苗接種服務,針對此事件也拒絕做相關評論,不過,該藥局的母公司Jean Coutu集團透過CNN表示,「嚴厲譴責暴力行為,且對該藥局的服務團隊來說難以接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拿大#藥局#暴力#護士#警方#疫苗#接種#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05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