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杜特蒂太「親中」 菲律賓拳王宣布參選總統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9:31

日本自民黨29日即將選出新黨魁,各候選人針對「中國威脅」提出論述,目前呼聲最高的河野太郎指出,中國武力犯台可能性存在,日本必須與北京加強溝通。另外菲律賓總統大選,世界拳王巴喬因為不滿杜特蒂太親中,宣布投入選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前世界拳王兼參議員巴喬,風光接受政治盟友提名,宣布角逐參選明年總統大位。

菲律賓總統參選人巴喬:「現在是時候了,現在是時候了,我們已經準備好要挑戰總統大位,我是位名鬥士,永遠都會是一名鬥士,不論在拳擊場內還是場外。」

杜特蒂女兒很可能參選,面對現任總統家族勢力,巴喬儘管民調不敵對手,還是正式下戰帖,而本來巴喬也隸屬執政黨同盟,卻因為政治理念不合和杜特蒂鬧翻。

 
菲律賓總統參選人巴喬:「我們需要進步來對抗貧窮,我們需要一個正直,有同理心,做法透明的政府為我們服務。」

過去巴喬多次砲轟杜特蒂,甚至揭露政府貪腐,他也大酸杜特蒂政策太過親中。

另外29日將選出黨魁的日本自民黨,「中國威脅」成為候選人關注焦點。

日本前外務大臣岸田文雄(2021.09.18):「如果(中國大陸犯台)實際發生,我們必須強調這件事,並以法律來確保有能力保護公民。」

日本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2021.09.18):「無法排除中國入侵台灣的可能性,但很多事情都可能發生在灰色地帶,像是資訊戰或是其他類型的侵擾。」

儘管河野獲得首相菅義偉力挺,但這場仗似乎不好打,最新獨賣新聞民調,調查國會議員動向,岸田文雄獲得25%最高支持,但預估首輪投票無人能單獨過半,進到第二輪投票機率大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拳王#親中#總統#自民黨#杜特蒂#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50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