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療快崩潰! 美疫苗接種率低地區、染疫住院人數激增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5:27

美國包括愛達荷還有阿拉巴馬多州,都出現新冠住院人數激增的問題,加護病房擠滿確診者,嚴重影響其他疾病患者的醫療資源,主要問題就在於,這些地區的疫苗接種率普遍偏低,像是愛達荷州至今僅有4成人口打完兩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飼養員:「魯迪,躺下。」

飼養員露出滿足笑容,因為小獅子慢慢開始聽得懂她說的話,不過華府史密森尼動物園,這些可愛動物們同樣難逃新冠病毒,9隻獅子老虎陸續出現症狀,篩檢後呈現陽性疑似遭到管理員傳染,但動物園外的情況更慘。

聖路加醫院醫師羅思:「不只重症加護病房滿了,已經超出負荷量能,大多數照顧的病患都確診新冠病毒,98%都未打疫苗。」
 

美國西北愛達荷州一星期以來,每201人就有1人確診染疫,現在居然宣布得將床位留給存活率高的患者,而疫苗接種率低就是醫療崩潰的關鍵,至今愛達荷州僅有4成居民打完兩劑,和美國整體相比少了14個百分點,最令人擔心的是美國還有數百萬人連第一劑都還沒打。

CNN記者:「莫德納(防止住院)防護力達93%,輝瑞達到88%,嬌生有71%的防護力。」

現在美國大力呼籲民眾趕緊接種疫苗,最新研究莫德納最能預防染疫住院,其中輝瑞的防護力降低的情況最為明顯,然而疫苗接種率低的還有阿拉巴馬州,儘管住院人數稍微降低但專家這麼說。

阿拉巴馬州衛生官員哈里斯:「有兩種方法可以離開醫院,其中一種不是算很好,死亡數增加也是住院數減少原因之一。」

阿拉巴馬州一名73歲男性心臟不舒服,卻是聯絡了三州43間醫院才找到加護病房,但最後還是不幸死亡,家屬悲痛呼籲民眾應該快點打疫苗,減輕醫療吃緊的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愛達荷#阿拉巴馬多州#住院#醫療資源#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3420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