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elta入侵 福建疫情擴大累計68人染疫


發佈時間:2021/09/1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1:40

大陸福建Delta本土疫情持續擴大,一天內再新增44例確診,截至12日統計,這一波疫情光是福建就累計有68人染疫,初步調查,小學和製鞋廠,是兩大主要擴散點。

圖/翻攝自央廣網微博

 
福建莆田市副市長胡國防:「截至9月12日16時,累計報告新冠病毒核酸陽性64例,其中確診病例32例,無症狀感染者32例。」

福建Delta本土疫情持續擴大,2天內全省累計確診達68例,多個社區緊急劃為「封閉管控區」,規定居民只能進、不能出。

大陸央視記者:「管控區往裡頭,大概1公里多2公里左右的位置,也是楓亭鎮核心區,因此工作人員在這,設置第一道卡口。」

 
從空拍畫面看,疫情重災區莆田市,街道一片空蕩蕩,當地,公車、計程車、和火車客運,全都停駛,有人形容,已經接近「半封城」。

大陸央視新聞:「(福建莆田)幼兒園,各類教育培訓機構,暫停線下教學。」

緊急嚴加管控校園,因為這次福建疫情爆發源頭之一,就是莆田一所小學,發生群聚感染後,已經至少18名學生染疫,讓官方頭痛的是,他們還都是未滿12歲,沒接種疫苗的學生。

除了學校,福建莆田主要產業,從業人口多達20多萬的製鞋廠也淪陷,官方通報,8名確診的鞋廠員工,任職當地中等規模的廠商,公司有多座工廠,這些確診者,有沒有到處移動支援工作,恐怕也成為病毒流竄的未爆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新冠肺炎#幼兒園#疫情#疫苗#確診#新冠#措施#疾管署#管制#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510

0.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