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員逾10萬人 日辦「陸自大演習」陸媒:針對釣魚台


發佈時間:2021/09/11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20:30

日本陸上自衛隊即將舉辦,28年來最大規模的軍事演習!預計將有超過10萬陸上自衛隊員參演,而且持續進行兩個多月。陸上自衛隊不只自辦演習,過去兩個星期,他們還陸續到美國和澳洲受訓,引起大陸官媒關注。環球時報就分析,日本這一連串演練,都是擔心釣魚台被解放軍佔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陸上自衛隊演習預告影片:「令和3年,陸上自衛隊演習。」
 

日本陸上自衛隊釋出預告片,他們即將從這個月15日開始,在日本全國進行為期2個多月的「陸自大演習」。

日本陸上自衛隊演習預告影片:「這場軍演的目的為了強化,陸上自衛隊的威嚇力和因應能力,確保做好準備面對國家威脅。」

和往年只動員不到兩萬人的演習相比,這次日本計畫出動超過10萬兵力,2萬輛地面軍用汽車和120架軍機規模堪稱是28年以來最大的一次,而且連駐日美軍的艦艇都將參加這次演訓。
 

影片旁白:「部署在四國北海道等地的自衛隊,將會參與本次演習,而駐日美國陸軍也將鼎力相助。」

其實過去這一個月陸上自衛隊可是在各地,忙著和美軍聯合軍演。

他們除了派部隊到美國,和美軍一起進行空降以及奪取敵軍基地的訓練,甚至還派員到澳洲,參加美、日、英、澳的四國聯合軍演,演練奪島登陸戰。自衛隊到處秀軍事肌肉,甚至還要調動所有陸自部隊大演習,當然引起大陸官媒的高度關注。

影片旁白:「演習地點集中在九州地區,目的在於增強對中國海洋的應對能力,(日媒分析)本次演習是為了,釣魚島等日本南方島嶼局勢,出現變化時做準備。」

陸媒分析,日本的「陸自大演習」,主要目的就是針對釣魚台的安保而來。

大陸在海警法成立後,軍艦、無人機和海警船艦,幾乎天天騷擾釣魚台,日本調動陸上自衛隊大規模演練,希望事先防範大陸奪取釣魚台的野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自衛隊#軍事演習#大陸#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521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