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本幼園師生79人群染! Mu、Eta變異株入侵日本


發佈時間:2021/09/1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22:23

日本疫情升溫,熊本幼兒園爆發師生群聚感染,多達79人染疫。愛知縣萬人音樂祭,因為群聚開趴,參加者已經有25人確診。日本現在除了Delta,也陸續發現Mu、Eta以及Kappa變毒株。日本最新研究發現,現有疫苗對Mu病毒的保護力,下降到只剩七分之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疫情又傳出噩耗。

熊本市市長熊本一史:「因為沒有徹底實施,基本的感染對策,研判是感染擴大主因。」

熊本縣「城山幼兒園」包括65名兒童在內一口氣有79人染疫,由於家長要求校方嚴禁老師戴口罩,認為會影響幼兒心理發展,沒想到卻爆發群聚感染。

 
另外愛知縣萬人音樂祭,年輕人不戴口罩群聚開趴,參加音樂祭的染疫人數不斷增加。

新聞報導:「音樂祭參加者至少有25人感染。」

日本醫療量能吃緊,「緊急事態宣言」被迫一延再延。

日本首相菅義偉:「重症病患數,依舊持續高水準,19個都道府縣,(緊急事態)延長到9月30日。」

日本現在除了Delta,也在機場攔截到變種病毒Mu、在多個國家爆發的Eta變異株日本也已經出現18例,另外還有19人感染Kappa變異株,Mu變異株有多可怕?

新聞報導:「Mu變異株會抑制,接種疫苗者(血清)的中和抗體,(對Mu變異株)保護力剩約1/7。」

菲律賓馬尼拉一所孤兒院也爆發群聚感染,包括99名兒童在內一共有122人確診,專家說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新冠病毒還會繼續變種下去。

 
CNN醫學分析師雷納:「新冠病毒會繼續變種,直到美國和全世界,達到一個免疫水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幼兒園#疫情#疫苗#美國#確診#群聚感染#新冠#接種#日本#保護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08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