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似「彈射型」殲-15現蹤 新一代艦載機同步曝光


發佈時間:2021/09/08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23:13

就在國際關注大陸第三艘航母建造進度的同時,現在又有媒體曝光解放軍新一代「彈射型殲-15」艦載戰鬥機的照片,儘管解放軍沒有任何回應,但是大陸專家揭密,軍方早已測試過上千次;此外,代號「鶻鷹」的FC-31匿蹤戰機,也盛傳很有可能成為解放軍新一代的航母艦載機。

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只露出部分機身,但是眼尖的大陸軍事迷紛紛在網路留言,聲稱右邊圈上紅圈的這架戰機,就是傳聞已久的彈射型殲-15,而且軍事專家也加碼爆料,解放軍在軍機彈射技術上,已經做過千百次的測試。

大陸軍事專家尹卓:「我們彈(射)到現在,從來沒有出過重大的故障,確實從來沒有出過事故,這是它的一個最大的優點,可靠性非常高。」

國防院副研究員舒孝煌:「有的說法是殲-15A那有的說法是殲-15T,總之就是它是用殲-15,然後去強化前起落架來做就是一個,類似美式的這樣的一個這種彈射方式,就彈射鈎裝在鼻輪上面,那當然這鼻輪的結構,你就必須要特別強化。」

 
即便官方並沒有對此做出回應,但是外界普遍認為,從照片和專家的說法研判,解放軍不但很快會出現第一艘裝有彈射系統的航母,就連新一代艦載機,也有口袋名單。

大陸軍事專家尹卓:「殲-15始終我們遼寧艦上差不多20多架,這樣的話數量就太少,另外呢殲-31上去以後,它是五代機,我們跟周邊有買F-35的我們沒有代差。」

國防院副研究員舒孝煌:「除了機體構型這個具備匿蹤造型之外,可能有些航電系統上面也許有新的,因為它是這個飛機重新設計的嘛,那應該是比較具有發展潛力的。」

專家認為,被軍事迷暱稱為殲-31的鶻鷹,之所以會受到解放軍青睞,成為新生代艦載機的候選機種之一,並不是要來取代殲-15,而是互相搭配,最大化航母戰鬥群的空中戰力。

解放軍殲-15戰機飛行員:「(雷達截獲光電截獲)發射,分別攻擊了兩個目標,我打了一枚,(我打了兩枚)明白。」

國防院副研究員舒孝煌:「某種程度上面可能會是一種所謂的,這個高低性能混和搭配的這種概念,就是一種大型的飛機跟一種中型的戰鬥機,兩個互相作為它們性能上的搭配。」

比起已經上艦服役10年的殲-15,大陸專家也不諱言,鶻鷹距離合格的艦載機,還有許多細節有待完善。

 
大陸軍事專家尹卓:「它過去是尾翼是個帆式的,那麼現在尾翼有一定的斜度,另外後舵在翼尖那個地方有個切角,這是氣動外型有所改變,說明又重新做了風洞,做風洞以後呢從這個風阻這個角度,另外從超音速面積率這個角度來考慮,就是它要進行超音速飛行的時候,讓它風阻盡量小,另外肯定做了電磁暗室裡的實驗,使它的隱身性能也更好。」

國防院副研究員舒孝煌:「其實殲-31能不能夠出來之後,能夠挑戰美國海軍的航空優勢,其實也很難講,但至少就是說,總之我至少推出這樣一個東西,那我跟你還能夠在世代上面,還可以平起平坐。」

不論是彈射型殲-15,或是有望成為新一代國產艦載機的鶻鷹,這些訊息都釋放出北京對於海軍裝備的研製上,已經從過去的見招拆招,逐漸轉往全面整合的方向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網路#大陸#攻擊#海軍#國產#事故#北京#照片#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3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