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喀布爾再爆反塔利班抗議 傳塔利班殘殺懷孕女警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8:24

儘管塔利班宣稱完全掌權阿富汗,但在喀布爾街頭又爆發新一輪抗議。民眾不滿巴基斯坦暗中協助塔利班,憤而上街遊行,甚至還有女權團體挺身而出。不過現在傳出,塔利班當街殺害一名懷胎8個月的女警,再度引爆外界撻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喀布爾抗議民眾:「去死吧,塔利班,去死吧,巴基斯坦。」

就在塔利班宣稱完全掌握阿富汗的第二天,喀布爾街頭出現大批群眾抗議,男男女女上街抗議的是巴基斯坦,因為他們認為巴基斯坦暗中協助塔利班,阻撓在潘傑希爾的反抗勢力,還有女權團體一起怒吼。

不畏塔利班,阿富汗女性還穿著一身亮色罩袍,不遮掩長相的,上街爭自由,但英國媒體BBC卻報導,塔利班殘忍殺害一名在監獄工作的女性員警,當時她已經懷孕8個月。

 
死者兒子哈尼夫:「讓我覺得非常難過悲傷的是,我媽媽當時懷孕八個月了,事實上塔利班是執行了兩起謀殺。」

塔利班否認犯下謀殺,但受害者的兒子和目擊者都指證歷歷,再度傳出的殘酷暴行,更讓人民對塔利班無法信任。

塔利班大張旗鼓地在郊區省份,舉辦說明大會,但現場看不到一位女性,儘管宣稱掌權,但現階段根本沒有任何一國,願意承認塔利班政權。

記者vs.美國總統拜登:「(您會承認塔利班嗎),談這還早得很。」

可以確定的是,塔利班對男女之間的界線開始明顯區分,連排隊都要男女分開,上課同在一間教室,男女還要用簾子分隔,而且也有平民抱怨,塔利班成員沒穿制服,很容易和一般民眾混淆,感覺塔利班潛伏在生活周圍,無形中帶給民眾一股威脅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塔利班#謀殺#阿富汗#喀布爾#抗議#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5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