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看+模仿《愛的迫降》!8名北韓青少年遭公開審判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7:14
北韓青少年偷看、模仿《愛的迫降》。(圖/翻攝自官網)
北韓青少年偷看、模仿《愛的迫降》。(圖/翻攝自官網)

北韓一直以來都禁止南韓的韓劇或K-Pop音樂等流行文化跨越邊境,為的就是要控制人民的思想,不過有報導指出,有8名青少年在觀看了南韓的戲劇、電影、MV之後,模仿了裡頭的人物,其中甚至還有以北韓故事背景的《愛的迫降》,結果這些青少年遭人舉報,慘遭逮捕且於公開場合審判。

金正恩禁止南韓戲劇、音樂等流行文化進入北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北韓先後婉拒AZ、科興疫苗 南韓情報單位:因為害怕

根據《每日北韓》(Daily NK)報導,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在北韓去年通過《反動思想文化排斥法》,鼓勵人民透過「人民班」來檢舉違規,這8名曾觀看南韓影片的年輕人就是被「人民班」所檢舉,遭到逮捕後,8人就在一所國中校園內接受公開的審判。

更多新聞:金正恩激瘦露面!萬人列隊歡迎「喜極而泣」

 
這8名青少年因為模仿南韓角色、向他人傳遞影片中訊息,他們所觀看的影片就包含電視劇《愛的迫降》、電影《北風》等,審判過程還點出,這些青少年還加以搜尋、觀看劇中演員的所有作品,直指是「罪加一等」。不過整個審判過程對戲劇內容及青少年模仿什麼內容都完全沒有提及。

有8名青少年因為模仿南韓戲劇遭公開審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WHO公布北韓篩檢 近3.6萬人沒打疫苗「零確診」

負責審判的法務官員批評,南韓所製作的內容是虛假的、被操縱的、捏造的,直指這些都威脅著北韓的思想與精神。此外,報導也指出,北韓最近有很多年輕人因思想問題被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韓劇#愛的迫降#北風#電影#思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2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