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暴雨地鐵湧噴泉 台人憶淹水驚魂夜

記者 紀爰 李作珩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1:22

創紀錄暴雨席捲紐約,大水灌進地鐵站,地鐵成為水濂洞,不少住在紐約的台灣人也經歷這場暴洪警戒,紐約地鐵一度全面癱瘓,直到2日早上,仍然有7條地鐵線沒恢復,雖然太陽露臉,路上仍有垃圾和泥沙,交通號誌也有部分異常。

圖/翻攝自@SubwayCreatures推特

 
美國紐約的地鐵站裡,1日晚間上演噴泉場景,水流持續噴發,淹進鐵軌。

在美台灣人:「紐約其實從昨天晚上,大概傍晚五六點的時候,開始就是降下非常大的豪雨,那昨天有停歇一下,可是晚上十點、十一點的時候,又降下另外一波非常大的豪雨。」

整個月台大量積水,紐約地鐵進站門一開,乘客下車全身濕,茶水間洗手台,下水口也出現湧泉,民眾拍攝室內情況,水淹到超過腳踝。

 
在美台灣人:「紐約地鐵其實,昨天晚上也是全面的停駛,那到目前為止我剛剛看,目前還有7條地鐵線是有受到影響的。」

艾達熱帶風暴為紐約帶來狂風豪雨,市區淹水,一路灌進地鐵站,像瀑布一樣狂瀉,紐約緊急頒布史上第一次的「暴洪警戒」,還好到2日早上,天氣已經放晴。

在美台灣人:「那目前紐約的天氣,目前是非常的晴朗,就是藍天白雲這樣子,那一般道路的話,目前是幾乎是恢復,只是路上的垃圾非常的多,然後有部分的交通號誌異常。」

雨過天晴,但豪雨帶來的災情不少,除了道路垃圾跟泥沙有得清,地鐵站也要善後,不少住在紐約的台灣人,這一晚很不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地鐵#紐約#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750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