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瑞美網首輪敗陣! 怪對手「中途尿遁」打斷節奏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20:33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在美網首輪意外敗陣,輸給希臘名將西西帕斯,莫瑞抱怨對手,一上廁所就是20分鐘,打斷了比賽節奏。而這不是西西帕斯,第一次因為上廁所,讓比賽暫停。德國選手也曾酸他,比賽中途跑去上廁所,好像上到月球去了。

曾拿下2012美網冠軍,英國網球名將Andy Murray,今年美網首輪遇上世界排名第三,希臘新星Stefanos Tsitsipas,雙方激戰五盤歷時將近5小時。

 

比賽中Stefanos Tsitsipas先利用傷停治療叫暫停,還在Andy Murray領先時刻換球拍。

第五盤開打前雙方取得盤數2比2,Tsitsipas又使出尿遁戰術上廁所上了20分鐘,頻頻打斷對手節奏。

英國網球名將Andy Murray:「你知道當你正在打這麼激烈的比賽,經過7、8分鐘的暫停,你知道身體絕對會冷掉,但我沒有時間管這些,我對他失去尊敬。」
 

Andy Murray話說得很重,因為使出奧步的Stefanos Tsitsipas,最後贏得比賽,讓Murray這場打得相當不開心,輸球後臉色極度不悅,不過這早就不是Stefanos Tsitsipas第一次拿上廁所當藉口。

德國網球好手Alexander Zverev:「Stefanos Tsitsipas可以打得不錯,如果他不去月球然後回來上廁所。」

交手過才知道,Alexander Zverev酸他上廁所上到月球去,另外力拚第三座美網冠軍的大坂直美,克服心魔再出戰,以直落二打敗捷克選手Marie Bouzkova。

日籍網球名將大坂直美:「說實話我今天(8/30)沒有感到壓力,我不知道要如何描述這種感覺,這可能和我的心理狀態改變有關。」

開心贏球的大坂直美賽後被捕捉到,送給觀眾席小女孩奧運紀念徽章,成為賽場上意外小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球#大坂直美#莫瑞#西西帕斯#美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3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