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莫瑞 結果共264筆

  •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6小時前
  • NBA/不說話也有事!老鷹莫瑞暫停沒回應裁判 苦吞技術犯規

    NBA近年力推「零容忍」政策,限制球員在比賽中對裁判吹判的抱怨,只要對裁判抗議或流露出不滿情緒,就可能領到1次技術犯規,不過亞特蘭大老鷹3日在客場出戰布魯克林籃網時,隊上莫瑞(Dejounte Murray)卻因為不回應裁判而領到技術犯規。
    2024/03/05 12:02
  • NBA/老鷹季後賽之路現危機!楊恩手指韌帶撕裂至少缺陣4週

    NBA明星賽結束後各隊都開始力拚季後賽,沒想到亞特蘭大老鷹卻傳來壞消息,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因左手手指韌帶撕裂,必須進行手術治療,這將讓他缺席至少4週。
    2024/02/26 11:42
  • 泰勒絲高人氣「不單純」? 18%美國人認定她暗助拜登連任

    根據最新的民調,有近五分之一(18%)的美國人「相信」,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參與陰謀,協助拜登(Joe Biden)在11月的選舉中勝出。蒙茅斯大學民意研究所所長派屈克·莫瑞(Patrick Murray)表示,這種陰謀論在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中,具有一定的影響力,調查發現有高達46%受訪者,知道或聽過這個陰謀論;特別的是,即使有些受訪者在被調查前從未聽過此事,依然認為這種說法可信。
    2024/02/15 15:58
  • NBA/湖人可能不「出手」交易了!名記點出關鍵原因

    自從NBA開放季中交易以來,只要出現交易傳聞,名單上幾乎都會有洛杉磯湖人,是交易市場討論度最高的球隊之一,球迷甚至酸說湖人到底對哪個球員「沒興趣」,不過隨著季中交易截止日(美國時間2月8日)逼近,有消息指出湖人似乎不想「出手」了。
    2024/02/08 13:27
  • NBA/湖人不只想換莫瑞!名嘴爆籃網這3人也是鎖定目標

    隨著NBA季中交易大限將至(美國時間2月8日),戰績不佳的洛杉磯湖人是否展開交易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先前傳出湖人對亞特蘭大老鷹的莫瑞(Dejounte Murray),以及多倫多暴龍的布朗(Bruce Brown)有極大興趣,不過外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湖人除了瞄準這2人之外,也鎖定了布魯克林籃網3名球員。
    2024/02/02 12:14
  • NBA/一月的羅素真香!近8戰場均27分 傳湖人「暫停交易莫瑞」

    台灣時間今年2月8日是本季NBA的季中交易截止日,而僅以24勝23負暫列西區第9名的湖人,也捲入了許多的交易傳聞中,且紫金軍更被視為老鷹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的潛在下家。不過,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就透露,隨著羅素(D’Angelo Russell)一月份表現搶眼,湖人已暫時減輕了交易莫瑞的興趣。
    2024/01/29 17:26
  • NBA/溜馬暴龍談判中!傳端「3首輪」秀誠意 全力爭奪西亞卡姆

    美國時間2月8日是本季NBA的交易截止日,其中暴龍一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老鷹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也被視為最有可能在此之前轉隊的球員。對此,《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就透露,溜馬正在積極與暴龍商討交易,更傳出願以布朗(Bruce Brown)為主的薪資包搭配3張未來首輪籤,藉此換得西亞卡姆。
    2024/01/17 14:52
  • 產後復出大坂直美遭淘汰 莫瑞也失利「最後一役」

    產後復出的前球后大坂直美,在澳網首輪就慘遭淘汰,不過大坂說,她已經盡力了,因為六個月前她還是一個孕婦。另外英國前球王莫瑞,也在第一輪就敗給阿根廷小將,已經準備退休的莫瑞說,這應該是他生涯最後一次打澳網。
    2024/01/16 19:46
  • NBA/老鷹莫瑞爭奪戰!美媒曝湖人接觸中 選秀權成交易變數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有意送走後衛莫瑞,美媒指出,攻守都有一定水準的莫瑞,成為有意提升後場戰力洛杉磯湖人的理想人選,湖人目前已與老鷹展開談判。
    2024/01/13 14:28
  • 獨家專訪美國APEC大使 解析拜習會意義

    今年APEC領袖峰會在美國舊金山登場,眾所矚目的拜習會代表什麼意義,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事前獨家專訪美國APEC大使莫瑞來解析,莫瑞同時也表示這回APEC會議,重點之一就是討論半導體供應鏈,同時也會討論如何促進經濟成長和永續發展。
    2023/11/16 15:49
  • NBA/傷病退散!金塊「二哥」莫瑞右腿筋拉傷 暫無復出時間表

    金塊在上個賽季勇奪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後,休賽季並未針對冠軍陣容多做補強,甚至還失去了替補大將布朗(Bruce Brown),不過他們仍於本季開打後展現衛冕軍氣勢,並以7勝1負的戰績暫列西區第一。然而,陣中二當家莫瑞(Jamal Murray)卻遭遇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預期會缺席一段時間。
    2023/11/08 10:22
  • NBA/奪冠熱門都落馬!灰狼賞金塊首敗、公鹿慘敗暴龍

    NBA東、西區奪冠大熱門今(2)天都有比賽,密爾瓦基公鹿隊對上多倫多暴龍、衛冕軍丹佛金塊則是對上明尼蘇達灰狼,不過兩大強權通通落難,公鹿隊終場111:130不敵暴龍,而金塊則是89:110被灰狼狠咬。
    2023/11/02 13:38
  • NBA/恐成美國隊奪金最大阻礙!威金斯盼代表加拿大打奧運

    加拿大在今年世界盃男籃拿下銅牌,創下隊史最佳成績,身為北美2大強權之一,加拿大明年也將出征巴黎奧運,近日再傳來好消息,NBA金州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受訪時表示相當樂意為加拿大男籃效力。
    2023/10/16 15:09
  • 有片/缺席祖母葬禮!前球王莫瑞淚灑球場:這場勝利獻給她

    英國前球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16日代表英國參加「台維斯盃」(Davis Cup),擔任第1點的莫瑞在先調1盤的情況下逆轉擊敗對手,賽後他透露其實今天是自己祖母的葬禮,不過自己仍決定參賽,受訪期間莫瑞難掩情緒、哽咽地表示「這1場勝利獻給我的祖母」。
    2023/09/16 17:07
  • 美網/首輪輕鬆贏!莫瑞奪大滿貫第200勝 成史上第9人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前世界球王、曾在2012年奪下美網冠軍的英國選手莫瑞(Andy Murray)在首輪順利取勝,除了挺進第2輪外,這場勝利也是莫瑞生涯在大滿貫賽事中的第200勝,成為第9位達成此成就的男子網球選手。
    2023/08/30 12:25
  • NBA/泡泡湖人無敵?球迷樂喊「近4年最強冠軍」 庫茲馬認同轉發

    對於斬獲隊史首冠的金塊來說,2022-23無疑是成功賽季,不僅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等人打出身價,更在西區決賽成功復仇湖人,為奪冠之路增添佳話;為此也有球迷提問,好奇如果是2020年泡泡園區封王的湖人,碰到今年完全體的金塊,將會上演一場怎樣的對決、又會是哪一方笑到最後,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16 16:28
  • NBA/大鬍子決心離開76人 美媒曝快艇將網羅哈登

    正值休賽期的美國職籃(NBA),各隊都在積極物色新血和留住既有人才,不少大牌球星也陸續傳出被交易或挖角的消息。《體育報》(The Athletic)引述記者阿米克(Sam Amick)的消息,目前效力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哈登(James Harden),傳出對76人總裁莫瑞(Daryl Morey)很不滿,決心要離開這支球隊,轉戰西岸加州、成為洛杉磯快艇(LA Clippers)一員,也有外媒體育記者爆料,快艇很可能在7月底或8月之間,提出符合哈登身價的報價。
    2023/07/14 12:16
  • NBA/才說忠誠非兒戲!莫瑞頂薪續留老鷹秒改口:忠誠大於一切

    老鷹在去年夏天與馬刺策動交易,獲得了全能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儘管老鷹上個賽季最終止步於季後賽首輪,但他們仍舊在台灣時間今(7)日端出4年1.2億美元(約37.6億元新台幣)的頂薪合約,將他繼續留在亞特蘭大。有趣的是,莫瑞本在昨(6)日還發文笑說「不把忠誠當兒戲」,結果續約後立刻改口:「忠誠大於一切。」
    2023/07/07 15:41
  • 雨神打亂溫網賽程!英外卡選手演出驚奇 擊退世界第4路德

    溫網受大雨影響賽程大亂,持外卡參賽的地主選手布羅迪逆轉擊敗世界排名第4的挪威好手路德;「英國希望」莫瑞則在次輪因比賽打到太晚而暫停前,以2比1領先希臘好手西西帕斯。
    2023/07/07 13:05
  • NBA/重傷歸位再進化!皮爾斯讚莫瑞「聯盟最強控衛」:他無所不能

    奪下總冠軍、率隊登頂巔峰的丹佛金塊,無疑是聯盟中最好的球隊之一;陣中雙核莫瑞(Jamal Murray)、約基奇(Nikola Jokic)更被視為繼當年「歐布連線」後最強的中鋒後衛搭檔。總冠軍賽進行期間,名人堂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就曾在推特發文,表態直言莫瑞是「聯盟最強控衛」一事引起熱議,日前也再度提到自己之所以這樣認為的觀點。
    2023/06/20 17:35
  • 日本網球王子回來了! 錦織圭沉寂2年首出賽就奪冠

    曾獲美網(2014 US Open)亞軍、被粉絲暱稱為「日本網球王子」的錦織圭(Kei Nishikori),沉寂近兩年後終於重返職業賽場,依然保持良好身手的他,雖然以無積分排名參與挑戰賽,卻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帕爾馬挑戰賽(Palmas del Mar Challenger)男子單打冠軍,不只重新引起外媒關注,也收穫安迪莫瑞(Andy Murray)等網壇老友的祝福。錦織圭也靠著這座冠軍,世界排名回到第492名,正式宣告王子回歸。
    2023/06/20 10:36
  • NBA/四星高中生逆襲!金塊菜鳥「履歷全冠軍」 特別紀錄36年首位

    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這對絕佳拍檔的攜手合作下,成功終結丹佛47年來的冠軍荒,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獎盃,也幫助格林(Jeff Green)、史密斯(Ish Smith)、小喬丹(DeAndre Jordan)及傑克森(Reggie Jackson)等人拿下生涯首冠;22歲菜鳥布勞恩(Christian Braun)更是憑藉這次總冠軍的加持,成為近36年來首位達成「特殊記錄」的球員。
    2023/06/13 15:28
  • NBA/金塊度過5年黑暗期 成第2支奪冠的ABA球隊

    丹佛金塊今天拿到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回顧球隊歷史,金塊經歷了5年的黑暗重建期,才在約基奇、莫瑞以及總教練馬龍帶領下,成為第2支從ABA併入NBA後奪冠的球隊。
    2023/06/13 13:14
  • 觀點/金塊眾將拚G5關門 熱火主帥引喬科維奇奪冠感言回應

    NBA總冠軍賽第五戰,熱火將進行背水一戰,在一勝三敗的垂死邊緣掙扎,雖然說一路走來,南灘大軍已經讓大家相當驚喜,甚至成為史上唯二闖進總冠軍賽的老八種子,只是史上還沒有任何一支老八成為最後的總冠軍,但士官長不在乎,熱火一哥「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講得明白,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樣還不夠,「熱火的目標重點在於奪冠,不是個人成就之類的,而是全隊一起舉起冠軍。我們不在乎機率之類的東西!那些都不重要」!
    2023/06/12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