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圳機場星巴克店員「全套防護衣」煮咖啡 陸網友:太魔幻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6:50

Delta變種難纏,大陸成都機場一名確診男童,只是在電扶梯上輕輕咳嗽了一聲,就害一名在105分鐘後搭上同一部扶梯的人被感染,所以現在各地都提高戒備,在深圳機場的星巴克咖啡,所有店員都穿上全套防護衣,還有商家則是用類似「打點滴」的方法,幫電扶梯消毒。

圖/翻攝自黄鱼Veda微博

 
大陸網路影片旁白:「群眾的智慧,真是無窮無盡的。」

搭上這部電扶梯時,你很難不注意到已吊在它身上的「點滴瓶」,仔細看,電梯沒有生病,而是隨時消毒的特殊創意。

湖北商場工作人員:「它的工作原理就是,用滾的那個刷子給扶梯消毒嘛。」

 
電扶梯加強消毒,不是杞人憂天,因為大陸媒體調查前成都天府機場的感染途徑,就發現一名確診小男孩沒戴口罩,在扶梯上輕輕一咳,105分鐘之後,才有另一個人搭上扶梯,還是被感染。

大陸微博影片:「網友曬的深圳機場的星巴克,太魔幻了。」

不只電扶梯,機場的一切都要提高警覺,深圳寶安機場這一幕就讓大陸網友感嘆,星巴克好像變成了病毒實驗室,自己手上咖啡會不會是魔法藥水?

場景換到馬來西亞,這款「地府新冠疫苗」,現在天天趕工生產,還供不應求,令人遺憾的是,它無法救人,只能寄托新冠誓者家屬的遺憾跟思念。

馬來西亞紙紮人工匠:「很多人就是還沒有得到,注射這個疫苗就往生了,(希望)以這個我們的產品來完成他最後的願望吧。」

面對疫情不斷出招,各國都只能疲於應付,日前傳出莫德納疫苗有異物的日本,已經證實是在疫苗中出現金屬異物,現在恐怕已經有包括東京在內的7座城市,10多萬人接種這批問題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疫苗+1

#電扶梯#感染途徑#疫苗#防護衣#Del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0976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