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痛生日!家中起火5孩葬身火場 美34歲單親媽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23:43
美國一名單親媽媽外出辦事,回家時發現家中陷入一片火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單親媽媽外出辦事,回家時發現家中陷入一片火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伊利諾州(State of Illinois)一名34歲人母,她在生日當天外出辦事,留下5個孩子在家裡,沒想到回到家時,卻發現家中燃起熊熊烈火,5個孩子均不幸喪命,人母悲痛欲絕。日前5個孩子皆已下葬,棺木上還印有他們照片,現場氣氛十分哀戚,母親只希望孩子們能在夠在天上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天使。

5名年僅2至9歲的孩子因逃生不及葬身火窟。(圖/翻攝自推特Hiro Smart)

 
根據《BBC》《都會報》(Metro)等外媒報導,這起不幸意外發生在6日凌晨3點。這名34歲的單親媽媽薩布麗娜(Sabrina Dunigan)平時獨自撫養5個孩子,事發當天是她的34歲生日,當時她外出辦事情,不料回到家後,竟發現屋子竟然冒出熊熊大火,鄰居見狀趕緊通報消防局,薩布麗娜原想衝進去救人,但因為火勢太大,消防員立刻將她攔下。

更多新聞:出門祭祀見大蛇 迷信婦認「神明化身」繞頸慘被咬死

火勢撲滅後,消防員進場搜索,發現有5名孩童,其中2人當場身亡,另外救出3人,2人在救護車上過世,另1人則是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5名孩童年紀約2至9歲不等,詳細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薩布麗娜的姑姑表示,「我們家從來沒遭受過這樣的打擊,我們真的被傷透心」。

 
該名單親媽媽在葬禮上悲痛欲絕得靠他人攙扶。(圖/翻攝自推特Hiro Smart)

5個孩子的葬禮已在20日舉辦,薩布麗娜情緒崩潰,還得靠著他人攙扶,棺木上各自印有孩子們的照片,並擺上他們最喜歡的玩偶、氣球和鮮花,希望他們能好好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據悉,薩布麗娜所住房子5個月前就曾發生過火災,當時並未造成人員傷亡,沒想到現在又再度發生,令人不勝唏噓。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親媽媽#生日#火災#葬禮#玩偶#小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2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