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生完第二胎!女子突抱走隔壁床男嬰 狠心丟下三樓摔死


發佈時間:2021/08/20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20:01
俄羅斯有名女子狠心地將剛出生的嬰兒丟下窗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有名女子狠心地將剛出生的嬰兒丟下窗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近期發生一件痛心事件,有一名女子剛在產房生下一名男嬰,不過僅出生不到一天,竟被隔壁病床的29歲產婦阿拉斯拉諾娃 (Alina Araslanova)抱起後並扔下窗戶,此名男嬰的生命也因而被無辜奪走。

犯案的29歲女子阿拉斯拉諾娃 (Alina Araslanova)。(圖/翻攝自《The Scottish Sun》)

 
綜合外媒報導,16日晚間阿拉斯拉諾娃剛於醫院產下一名女嬰,不過卻在休息時間被工作人員發現她默默走到隔壁產婦伊凡諾娃(Viktoria Ivanova)的床上,隨後抱起對方剛產下的男嬰沃洛佳 (Volodya))並無故地走到窗戶前,將嬰兒從三樓扔下去。據報導指出,2名產婦的病床約只相隔一個手臂的距離,且當時是母乳餵食的時間,因此新生兒才會被帶進房內,再加上窗戶沒有裝設任何欄杆、保護措施,所以沒有人能及時阻止這場悲劇發生,只能目睹嬰兒被丟下樓卻無能為力。

一名男嬰剛出生不到一天就被女子摔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阿拉斯拉諾娃曾在精神病院接受憂鬱症治療,不過醫生認為她沒有對任何人構成威脅,因此讓她在女兒出生前出院,前往一般醫院準備生產第二胎,不料卻發生如此憾事。在事件發生後,阿拉斯拉諾娃也進一步接受精神病檢查,而她剛出生的孩子也由當地相關機構負責照料,案件仍在調查當中。儘管痛失親骨肉,死者的父親卻表示,自己和妻子願意「原諒阿拉斯拉諾娃,他們已經接受這一切,也不希望任何人遭受懲罰」,更接著說到阿拉斯拉諾娃應該被允許快樂地過自己的人生。

實習編輯/胡孟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俄羅斯#生產#產婦#醫院#精神病院#憂鬱症#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14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