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B48再添4成員染疫! 日本緊急令延長至9/12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8:49

日本已經超過兩周,每日新增確診都破萬人,女團AKB48又有4名成員確診,整團染疫累計19例。另外日本緊急狀態令範圍擴大,時間也延長到9月12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日本偶像團體AKB48再度傳出有成員確診,包括田口愛佳、安田葉等又有四名團員染疫,整團確診累積已達19例,而日本單日確診更是連半個多月以萬人起跳。

東奧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由於染疫情況不斷升溫,我們決定將採取更嚴格措施,帕奧將會以無觀眾方式舉辦。」

24日帕奧即將開幕,確定拍板不開放觀眾入場,另外實施緊急狀態地區也延長到9月12日,除了東京、大阪、沖繩等6都府縣,7府縣包括靜岡京都兵庫福岡等,也紛紛升級。

 
民眾:「說實話,重複頒布同樣規定(緊急狀態),也沒有看到什麼成效,我覺得不少民眾都已經麻木。」

而越南胡志明市連三天破300人染疫身亡,封城令宣布延長到下個月15日,多達上千名工人企圖闖過路障逃回家鄉避難,菲律賓則估計,去年高達40%醫護人員出走。

菲律賓護理協會會長雷耶斯:「很多護士喪失鬥志士氣低落,因為感受不到身為護士的,重要性價值還有關注。」

現在疫情升溫,恐怕面臨另一波離職潮,而美國紐約周二疫苗護照上路,包括餐廳內用、逛博物館都得出示疫苗證明,一旦不守規矩,將依違反次數以1000美元罰金累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美國#疫情#疫苗#確診#東奧#新冠#措施#疾管署#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172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