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商人偷發油釀禍 黎巴嫩油罐車爆炸28死


發佈時間:2021/08/1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3:16

黎巴嫩北部發生油罐車爆炸,造成至少28人死亡!原來大量依賴進口物資的黎巴嫩,受到中東局勢和國內政治混亂影響,現在缺油、缺電、也缺麵粉。民眾不只得凌晨三點出門排隊,才能買到麵包果腹;更有人鋌而走險,走私燃料囤積。外媒推測,這起油罐車爆炸,可能是軍警查緝黑市商人時,發生的意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黎巴嫩又發生爆炸案!而且這次燒掉的,可是油罐車!

傷者vs.記者:「我當時只想逃跑。現場有很多人嗎?有幾百個人聚集在那裡。」

爆炸發生在黎巴嫩北部的阿卡區,這起意外,至少造成28人死亡、將近80人受傷,只因為油罐車爆炸前,這裡可是有將近200人聚集只是黎巴嫩的醫療資源太匱乏,根本無法接受妥善治療。

 
貝魯特美國大學醫學中心主任:「國家電力公司每天只為我們供電兩個小時,我們每天有22個小時,都得打開發電機,供電條件讓我們陷入災難。」

連首都貝魯特的大醫院,每天都只獲得兩小時供電,而且院方還得想方設法拿到燃料,才能打開發電機應急。

麵包店老闆:「我們是唯一開門的麵包店,大型麵包店已經不再向這裡供應麵包,我們產量小、壓力大,我們每個月只能拿到政府補貼的36噸麵粉。」

因為中東局勢混亂,加上疫情影響,黎巴嫩缺油、缺電、也缺麵粉。當地人甚至得凌晨三點,出門排隊,就為了搶麵包。

這起油罐車爆炸,就是不肖業者囤積燃料被軍警逮到,只是詳細爆炸原因,仍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黎巴嫩#油罐車#爆炸#死亡#物資#缺乏#進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48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