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貴薯條在紐約 滿滿松露金箔超奢華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2:19

美國疫情趨緩,民生消費也開始回溫,紐約一間以研發最貴料理聞名的餐廳,最近推出了一道奢華薯條,使用松露鹽調味、以黑松露薄片點綴,最後撒上滿滿的高級金箔,一份要價200美元、相當於5600元台幣,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全球最貴薯條。
 
馬鈴薯新鮮現切,放入鍋中油炸。

 
 
炸到金黃酥脆後起鍋, 撒入松露鹽調味。
 
光用眼睛看就能想像這薯條有多美味,別急,出餐前還要在一旁擺上起司沾醬,在薯條上方將起司刨絲,擺上義大利進口黑松露薄片,淋上松露油。
 
行政主廚 尚維特:「這些薯條裡含有松露、松露和松露,松露是這道料理的主角。」
 
 
滿滿的松露已經很奢華,主廚還有個秘密武器,在薯條表面豪氣撒上大量金箔,將它命名為「極品中的極品炸薯條」,一份要價200美元、相當於5600元台幣,不僅原料高檔,烹調過程也很費工。
 
行政主廚 尚維特:「以攝氏325度的油溫進行第一次油炸,然後將薯條冷卻,再以攝氏375度油炸完成,這個過程真的會確保薯條外層酥脆、內裡鬆軟。」
 
這間位於美國紐約的知名餐廳「奇緣3」,以研發超貴餐點聞名,先前推出過地表最貴的漢堡,和冰淇淋聖代,這道最新推出的奢華薯條,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全球最貴薯條。
 
創意總監兼主廚 卡爾德隆:「這是我們的第10個金氏世界紀錄,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艱難的一年半,我們現在需要找點樂子。」
 
餐廳認為美食最能療癒人心,餐飲業度過了一年半的寒冬,在疫情舒緩時推出奢華薯條,宣告重新開張,成功製造話題,等著上門品嚐的等待名單,已經排到兩個月後。
 
創意總監兼主廚 卡爾德隆:「奇緣3是個快樂的地方,人們來這裡慶祝,有時來逃離現實生活找點樂子,我們都是為了樂趣而生,我們已經陪伴大家將近67年了。」
 
吃完熱量超高的薯條,該運動一下了吧!紐約布魯克林區推出一座迷你高爾夫球場,在河岸旁推桿很愜意,同時傳遞環保觀念。
 
 
迷你高球場總監 藍帕里洛:「這是一個18洞的迷你高爾夫球場,全部以氣候變遷與環保的主題、挑戰和解決方案為基礎,我們鼓勵並邀請社區夥伴、非營利組織、本地高中生來構思和設計每一洞都關乎影響他們的氣候變遷問題。」
 
像是第9洞以北極冰融為主題,旁邊有冰山造景和北極熊裝飾,第12洞探討都市節能建築,果嶺都是用友善環境的材料製作,包括用於裝飾的再生木材,用舊瓶蓋和再生草皮製作的地球模型,讓大人小孩在玩樂中學習環保知識。
 
紐約市民vs. 記者:「對,我知道北極熊,但不知道氣候變遷。你對北極熊了解多少?我知道牠們住在寒冷的地方,就像聖誕老人的住處。」
 
紐約市民:「我覺得這對教育大人小孩都有助益,因為這些標誌上的某些資訊連我也不知道,特別是關於應對氣候變遷的都市韌性,我覺得很有趣。」
 
隨著紐約疫情趨緩,出來透氣的民眾變多了,在城市恢復活力的同時,恐怕也會帶來環境污染,迷你高球場寓教於樂,他們也承諾所有門票收入都將捐給當地環保組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薯條#美國#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0972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