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兒童確診住院數暴增! 染疫童驚傳「失憶」後遺症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00:11

美國最近兒童確診跟住院人數,不斷暴增,專家發現,染疫的小朋友還會出現短暫失憶、學習注意力無法集中的後遺症。紐約公立學校出了一個暑假作業,要求12到17歲的學生,開學前要至少接種一劑疫苗,同時教師協會也改口,要強制所有教師打疫苗。

醫護人員:「就是這樣結束了。」

 

女孩表情不敢置信打了第一針疫苗,為迎接9月新學期,紐約公立學校出暑假作業,要求12至17歲的學生必須至少接種第一劑,原因就是美國兒童染疫住院人數創下新高。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醫生歐尼爾:「今天我們有10位,20歲年輕人送到成人醫院,其中兩人佩戴呼吸器,去年從未見過的情況。」

美國過去半個月死亡暴增近9成,路易斯安那州立醫院就拍片警告,Delta變種在年輕人間擴散開來,最大關鍵就是缺少保護力。
 

傳染病學專家艾利森:「現在大規模流行,多數都是未接種疫苗的人,許多孩童都還未滿,可接種疫苗的年齡。」

現在美國12歲以下孩童還不能打疫苗,一旦開學將成為防疫破口,為確保兒童安全回歸校園,教師工會也一反原先立場,呼籲教師強制接種。

新聞旁白:「美國教師聯盟,也是第2大的教師工會,會長懷恩嘉頓,(改口)告訴NBC節目『與媒體見面』,她認為老師們應該打疫苗。」

尤其最令人擔心的是,不少小朋友確診後出現長期後遺症,不只身體容易疲勞,甚至引發健忘症、腦筋短暫空白、上課無法專心等長期副作用。

美國教育部長卡多納:「那些制定法律禁止戴口罩的人,不要成為校園中斷的原因。」

不過還是有的州長嘴硬,像阿肯色州,就是死都不強制學生戴口罩,還臨時推翻原本的防疫規範,成為美國疫情當下最大的隱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確診#後遺症#打疫苗#口罩#隱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5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