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那根長34公分!被「搶著纏綿」 海關都懷疑是凶器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5:39
傲人之處也替他帶來不少困擾。(圖/翻攝自Jonah Falcon IG)
傲人之處也替他帶來不少困擾。(圖/翻攝自Jonah Falcon IG)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喬納(Jonah Falcon)身高僅175公分,在滿是180公分世界來說並不突出,但他「下面」卻是驚為天人,那根長達13.5英寸(約34.29公分),行房時可說是「大鵬展翅」,而且他超受歡迎,從來不缺伴侶,不過太雄偉也有困擾,曾搭機時被海關懷疑褲檔有凶器,讓他哭笑不得。

喬納還因為太過雄偉被海關攔下。(圖/翻攝自Jonah Falcon IG)

 
已經50歲的喬納(Jonah Falcon)是一名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在當地頗有名氣,但更受矚目地是他下面「那根」,因童年寄宿學校時被同學發現,他才發現自己與他人不同,傲人長度讓他蟬聯20年沒人打敗。

根據美國雜誌《Men's Health》報導,喬納10歲時就有8英寸(約20.32公分),後來參與1999年由HBO製作研究全球男性陰莖的紀錄片《Private Dicks:Men Exposed》,沒想到一炮而紅,還登上節目《每日秀》(The Daily Show with Trevor Noah)受訪,他還自豪地說「光是他的包皮長度,就能包裹住一個門把。」

喬納10歲時,下面就有20公分。(圖/翻攝自《Men's Health》)

雖然有過人驕傲,但也帶來不少困擾。喬納曾在過海關時,被海關懷疑褲檔藏有凶器而被攔下,讓他哭笑不得。喬納指出,他也理解海關的擔憂,所以非常配合檢查,不過並不需要脫褲子。至於性生活上並無困擾,也不怕找不到伴侶,而且很「性」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海關#脫口秀#主持人#陰莖#伴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065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