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確診數破16萬 第3例台灣人染疫身亡


發佈時間:2021/08/03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6:27
越南疫情嚴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越南疫情嚴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越南平陽省65歲陳姓台商在確診COVID-19後,於昨天下午病逝。這是目前已知個案中,第3名在越南染疫死亡的台灣人。駐胡志明市辦事處已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與陳姓台商熟識的越南平陽省台商尤世志表示,陳姓台商7月中旬在醫院篩檢發現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隨即前往集中隔離,在出現明顯症狀後被轉至醫院治療,再來被轉到野戰醫院收治直至昨天下午病逝。

 

尤世志說,陳姓台商在隔離、治療期間曾經數度失去聯繫,他猜測應該是手機沒電又無法即時充電所致,因此身邊的朋友很難給予立即協助。平陽省現在疫情很嚴重,台商必須做好自保。

駐胡志明市辦事處表示,已經協助出具處理陳姓台商後事所需文書,並呼籲身處疫情熱點的台商務必做好防疫,若確診一定要通報辦事處或所在省市的台灣商會並前往就醫,以免延誤治療。

越南4月下旬出現最新一波COVID-19本土疫情,迄今確診數已經突破16萬人,其中又以台商主要聚集的越南南部疫情最為嚴重,在越南的7萬台灣人中約有8成在此工作、生活。(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越南#台商#確診#新冠肺炎#疫情#病逝#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3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