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首面金牌!空氣槍女孩6歲就打獵 奠定神準射手實力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2:25
俄羅斯空氣槍選手巴薩拉什基娜(Vitalina Batsarashki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空氣槍選手巴薩拉什基娜(Vitalina Batsarashki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好手巴薩拉什基娜(Vitalina Batsarashkina),在25日的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中如願拿下俄國首面空氣手槍金牌,她在上一屆的里約奧運會上飲恨奪銀,事隔5年,巴薩拉什基娜再戰東京奧運,這次終於摘金雪恥。她母親表示,巴薩拉什基娜從6歲開始就拿槍,從那一刻起,女兒就已經成為獵人。

巴薩拉什基娜一雪前恥勇奪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俄羅斯因禁藥問題,今年以ROC(Russian OlympicCommittee,俄羅斯奧委會)為隊名參賽,代表俄羅斯奧委會出戰的24歲巴薩拉什基娜,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項目中最後以240.3分成績打破奧運紀錄奪下金牌,保加利亞選手柯斯塔狄諾娃(Antoaneta Kostadinova)則以239.4分摘銀,中國大陸選手姜冉馨成績218.0奪銅。

巴薩拉什基娜的母親表示,女兒從6歲就隨著自己的祖父去打獵,當時她已經熟悉空氣手槍的使用方式。她透露雖然自己與家人覺得女兒具有奪牌的潛力,但從沒想過就這麼一舉拿下金牌。而這面金牌也是俄羅斯在東奧的第一面金,對選手和國家來說都意義重大。

巴薩拉什基娜30日再戰25公尺射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薩拉什基娜也表示當下她聚精會神專注在比賽上,沒有想到里約奧運時飲恨吞銀的事,甚至是預設目標奪得獎牌,只是想要盡可能做到最好而已。而她的下一場比賽是25公尺射擊項目,該賽事將在30日舉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奧#選手#金牌#空氣槍#俄羅斯#獵人#巴薩拉什基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69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