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嘲諷猶太人遭起底! 東奧開幕式總監被開除


發佈時間:2021/07/22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8:57

因為疫情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即將在明天開幕,壞事卻是不斷接踵而來,現在開幕式表演總監遭起底,曾演出猶太人大屠殺短劇,而被大會閃電開除,四分半鐘的開幕表演甚至有可能直接取消,而目前與奧運相關的最新確診人數也攀升到87例,其中兩例來自選手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最後倒數,東奧組委會閃電開除開閉幕式表演總監小林賢太郎。

小林賢太郎表演片段:「啊,是猶太人大屠殺後的骨骸,對,對,對。」

小林賢太郎在1998年以猶太人大屠殺為題材演出短劇遭起底挨轟歧視。

 
美國猶太人權組織也發聲明譴責,這下開幕式4分半表演也恐將取消。

東奧組委會會長橋本聖子:「本日解除小林賢太郎職務,造成民眾困惑,在此深表歉意。」

史上最悲慘東京奧運,先是奧運組委會會長森喜朗,發表涉嫌歧視女性言論而下台,開幕式表演總監佐佐木宏要渡邊直美扮豬挨轟後火速請辭,而週一開幕式作曲人小山田圭吾又因過往霸凌醜聞下台謝罪。

另外週四奧運相關病例再添12例累計87人確診,其中兩例來自選手村。

CNN記者:「新一波感染壞了選手的奧運夢,包括美國男子沙灘排球選手克拉布,他是美國第4名確診運動員。」

現在美國代表隊又因對福島食材有疑慮,打算跟進南韓抵制選手村餐廳,南韓還自帶16名廚師為選手打理三餐。

南韓選手村營運部長:「為了讓選手們攝取營養,力圖提升他們的競爭力。」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很興奮,我們東京見。」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已經登機飛往東京,抵達日本後會跟日本首相菅義偉夫婦共進晚餐,她也將以將美國代表團團長身分出席東奧開幕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奧運#疫情#東奧#東京#確診#選手#記者#美國#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47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