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封日」F1如期登場 漢米爾頓英國站奪冠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20:05

英國今天正式解封,F1賽事也如期登場。英國車手「漢米爾頓」,在解封這天第8度拿下英國大獎賽冠軍。只是比賽過程相當驚險,漢米爾頓在第一圈,就和紅牛隊荷蘭車手擦撞,導致對方衝出賽道出局。漢米爾頓雖然被判罰10秒,卻還是順利奪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1英國大獎賽,解封日盛大登場,只是比賽才開始就有意外發生。

賓士隊英國車手漢米爾頓開跑第一圈,就與紅牛隊荷蘭車手維斯塔潘擦撞,畫面顯示兩人是在過彎搶位時撞到輪胎,而下一秒維斯塔潘就失控衝出賽道撞上護欄,幸好最後他自行走出車外,卻無奈出局。

這起意外最後讓漢米爾頓吞罰10秒,不過他沒有氣餒還順利在倒數2圈時,超越法拉利車隊的李克勒,第8度奪下英國大獎冠軍。

 
英國車手漢米爾頓:「今天在你們面前達成是我的夢想,若沒有維爾特利的團隊合作我辦不到,還有來自團隊用心的付出。」

摩納哥車手李克勒:「就是最後幾圈不夠好,恭喜路易斯(漢米爾頓),他做的非常棒!」

去年英國大獎,因為疫情閉門舉行,今年不只開放14萬車迷,還有紅箭飛行隊表演,場邊觀眾則出現愛德華王子夫婦,好萊塢巨星阿湯哥,還有哈里遜福特。

而睽違多時,終於能在家鄉父老前捧下金盃,漢米爾頓一臉感動,不過賽後他和維斯塔潘各執一次,認為擦撞是對方的錯,紅牛隊還痛批漢米爾頓勝之不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F1#英國#賽事#冠軍#擦撞#漢米爾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81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