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奇肌肉車推純電款 大牛超跑停產最後600輛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20:33

美式「肌肉車」品牌道奇,宣布要打造超大馬力「不吃油」的純電汽車,擺脫高耗油、高排放的形象。而義大利藍寶堅尼的經典大牛旗艦超跑,即將停產,最後再推全球限量600台。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式肌肉車道奇執行長庫尼斯基斯:「道奇重新定義純淨美式肌肉車,致力跨越馬力的極限。」

輪胎定點空轉燒胎,冒出濃濃白色煙霧,以美式肌肉車聞名的汽車品牌道奇,大秀自家車V8引擎馬力。

美式肌肉車道奇廣告:「稍等一下,我們沒聽錯吧,道奇居然要出電動車。」

 
靠著高耗油霸氣形象圈粉,卻是環保領域的眼中釘,道奇不敵潮流宣布開始打造純電肌肉車,預估2024年將要上市。

美式肌肉車道奇執行長庫尼斯基斯:「道奇未來將不會販售電動車,但會販售純電肌肉車。」

外觀設計車頭致敬第一代復古造型,不清楚會是雙門還是四門房車,內裝細節也尚未公布,但外媒分析有望搭載兩款電動馬達,創造近900匹的超強馬力,而義大利品牌藍寶堅尼也跟上腳步。

藍寶堅尼廣告:「Aventador成功的故事,是史無前例的,自從2011年發表後,累積交車超過萬輛。」

藍寶堅尼廣告:「上市超過10年即將畫下句點,現在限量推出全球最後600輛,搭載最具代表的V12汽油引擎。」

藍寶堅尼廣告:「Aventador的性能深根在心中,它的引擎無與倫比。」

隨著全球風靡電動車,藍寶堅尼新的計畫,也代表將跟隨潮流,走向電動車時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道奇#電汽車#超跑#停產#藍寶堅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0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