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滿貫20連勝! 「球王」約克維奇本季大滿貫未嘗敗績


發佈時間:2021/07/10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12:17

連續捧起澳洲和法國兩個大滿貫金盃的「世界球王」約克維奇,今年還不曾在大滿貫賽裡吞過敗仗。他在溫布頓男單決賽,再以直落三擊敗對手晉級決賽,不只完成大滿貫的20連勝,也有機會挑戰他生涯第20座大滿貫金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球的世界球王約克維奇,臉上的笑容充滿自信,因為今年的大滿貫賽,他已經拿下19連勝。

這場溫布頓男單準決賽,面對加拿大的沙波瓦洛夫,約克維奇一開始打得有點辛苦,第一盤的第三局,這球兩人在底線互抽,來回整整15拍,沙波瓦洛夫最後才用這個反拍打對角,拿下約克維奇。

只是不管是實力、經驗、還是運氣,都站在約克維奇。

 
球賽主審:「這一局結束,約克維奇拿下。」

第一盤的搶七,沙波瓦洛夫竟然在盤末點雙發失誤,球王當然不會放過這種機會,在第二盤乘勝追擊。

只見球王在網前,幾乎是跪著接到這球,他連拚勁都不想輸給22歲的年輕對手,球王最後用這個過網即墜,直落三,晉級決賽。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這不是場簡單的比賽,即便是直落三的勝利,但比賽非常接近,他在整個錦標賽都打得很棒。」

這是約克維奇生涯,第30次打入大滿貫決賽,他的對手將是義大利的貝瑞提尼。

球賽主審:「比賽由貝瑞提尼拿下。」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我想像自己能為另一個大滿貫獎盃而戰,在我來到倫敦之前。我現在處於一個非常好的位置,但在決賽中,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溫網決賽,約克維奇不只要挑戰生涯第20個大滿貫,也要延續年度大滿貫的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網球#比賽#法國#加拿大#溫網#義大利#溫布頓#簡單#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25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