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敲出關鍵安打 義大利女壘吞二連敗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9: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運女壘預賽,由兩支還沒開胡的球隊澳洲對上義大利,這場比賽兩隊上演投手戰,只不過澳洲在二局下半兩出局的情況下,由潔德打出安打,把隊友送回本壘,靠著這支關鍵安打,讓澳洲以1比0,送給義大利二連敗。

義大利和澳洲對戰,雙方守備都沒有出現失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二壘安打開啟攻勢 潔德關鍵一擊首開紀錄

後攻的澳洲隊在二局下半,由首位打者泰拉打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揭開攻擊序幕,雖然後面兩棒分別被三振,以及內野滾地球被刺殺形成兩人出局,眼看澳洲隊的大好機會就要落空,但是上場打擊的潔德顯然不願空手而回,面對義大利先發投手葛瑞塔的投球,一棒敲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讓澳洲隊先馳得點。

澳洲隊在二局下半率先發動攻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隊泰拉打出左外野安打,驚險跑上二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隊教練團場邊觀戰,並且下戰術指引隊員進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隊二局下半由潔德打出一分打點的安打,帶領球隊首開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外野手場上觀察球場上的變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隊拿下第一分,也是全場唯一的一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隊攻勢難以串連 七局上半出現得分契機

這也是全場唯一的得分,因為兩隊在這場比賽中演出投手戰,雖然雙方的先發投手都投出兩次三振,但是在各自隊友的守備幫助下,兩隊並沒有太多攻勢,1比0的比數一直持續到七局上半出現緊張場面。

澳洲先發投手凱亞表現中規中矩,主投6.2局送出兩次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隊打者一直無法有效串連進攻火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先發投手凱亞在七局上半遭遇亂流,由後援投手瑪塔負責關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當機立斷換投關門 再見三振送義大利二連敗

義大利隊在兩出局後,由朗吉敲出安打,同時換上法布里奇亞代跑,隨後又趁機盜上二壘,義大利的戰術運用,也干擾了澳洲先發投手凱亞的投球節奏,保送了義大利的下一棒蘿拉,這下澳洲教練團當機立斷,換上艾倫羅伯茲登板救援,這一招果然有效,艾倫羅伯茲以5個球,再見三振義大利隊的瑪塔,成功關門,送給義大利隊二連敗。

義大利隊最後一個半局無功而返,吞下預賽的二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以0比1輸給澳洲,全體隊職員表情凝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澳洲#女壘#攻擊#比賽#教練#義大利#救援#安打#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1347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