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皮疙瘩!巨量飛蟲佔領加油站 小孩嚇翻瘋狂亂揮


發佈時間:2021/07/09 04:55
男子拍下無數飛蟲入侵加油站的畫面。(合成圖/翻攝自_ty.leo TikTok)
男子拍下無數飛蟲入侵加油站的畫面。(合成圖/翻攝自_ty.leo TikTok)

有民眾前往加油站目睹不計其數的飛蟲,瘋狂佔據現場任何所能觸及之處。除了在加油機台上,就連商店玻璃窗、地面和人體通通都不放過,令他當場傻眼,「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蟲」。事實上,這種生物以壽命極短聞名,牠們平均活不到2天卻能快速繁殖。

飛蟲停留在加油站商店外。(合成圖/翻攝自_ty.leo TikTok)

 
美國阿拉巴馬州雪松崖(Cedar Bluff),日前有民眾拍下成千上萬隻飛蟲「佔據」一處加油站的恐怖影片。畫面中巨量蟲隻漫天飛舞,不僅蓋滿加油機台和地面,轉過身更可以看見牠們密密麻麻地停在商店落地窗,還有兒童被嚇得不停揮舞欲趕跑這群大軍。驚悚一幕令上傳影片的男子直言,「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蟲,根本就沒辦法加油啊!」

蜉蝣活不到48小時,但繁殖速度非常快。(圖/翻攝自_ty.leo TikTok)

《CBS 42》報導,這滿滿的蟲就是「蜉蝣」,每年夏季都能在阿拉巴馬州的湖泊周圍見到如此景象,其中包括雪松崖的維斯湖(Weiss Lake)。報導指出,這種飛蟲以其壽命極短而聞名,牠們平均活不到48小時,但是繁殖速度非常快。

實習編輯/徐榮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飛蟲#加油站#兒童#昆蟲#繁殖#夏天#玻璃#蜉蝣#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22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