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飛蟲 結果共17筆

  • 驚悚畫面曝光!英國冒險王秘訪叢林 攝影師遭「跳蚤入侵皮膚」產卵

    MyVideo播放的BBC旅遊實境節目《賽門李維野性之旅 第一季》,以其豐富的內容和獨特的視角,一經推出便躍上「MyVideo BBC PLAYER熱播觀看排行榜TOP10」。該節目探訪地球上的珍貴野生土地,首集便帶領觀眾來到位於非洲剛果的「世界第二大熱帶雨林」,主持人賽門李維和攝影團隊親身體驗了嚴酷的叢林環境,包括在泥沼和水窪中前進、蜜蜂、飛蟲攻擊,讓他在鏡頭前痛罵:「這是我待過最惡劣的叢林!」
    2024/03/17 13:51
  • 凌晨5點報案「家裡全是蟲」 警秒懂!急call救護車救人

    雲南省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近日接獲一起奇怪的報案電話,一名男子在凌晨5點多突表示家裡出現很多「摸不到的蟲」,警員立刻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叫了救護車前往男子家中,果真發現男子與妻子「中毒出現幻覺」,好在注射藥物後,夫妻倆皆已無大礙。
    2023/07/15 05:58
  • 南韓高溫警報傳首例熱死 首爾出現「飛蟲危機」

    南韓連日遭到熱浪侵襲,包括首爾、光州、大邱,都發出高溫警報,同時出現今年第一例,因為高溫死亡案例。不只如此,鐵軌還因為高溫變形,導致列車出軌。首爾也因為高溫溼熱,一種叫做「雙頭蟲」的飛蟲滿天飛。
    2022/07/05 18:46
  • 雞皮疙瘩!巨量飛蟲佔領加油站 小孩嚇翻瘋狂亂揮

    有民眾前往加油站目睹不計其數的飛蟲,抓狂般佔據現場任何所能觸及之處。除了巴在加油機台上,就連商店玻璃窗、地面和人體通通都不放過,令他當場傻眼,「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蟲」。事實上,這種生物以壽命極短聞名,牠們平均活不到2天卻能快速繁殖。
    2021/07/09 04:55
  • 洗澡發現有蟲! 韓「自來水幼蟲」入侵首爾

    南韓自來水出現幼蟲的事件,連首爾市中心都淪陷!這也讓南韓民眾在搶完口罩之後,現在還得搶購礦泉水。南韓政府調查後發現,疑似淨水廠的濾水池沒有安裝濾網,導致大量搖蚊等飛蟲在水面產卵繁殖,才會讓自來水出現大量幼蟲。
    2020/07/22 11:33
  • 千萬別赤手拍打!廁所小飛蟲超惱人 一包「粉」搞定

    在潮濕的浴室裡,總能看到一隻隻小黑蟲飛來飛去,雖然不會咬人,但除了有礙觀感外,其實牠們毛茸茸的身上帶來許多細菌,想清除可千萬別徒手拍打!只要靠一小包就能有「除溼、芳香、驅蟲」3種用途!
    2019/05/23 16:14
  • 人在哪?李安、威爾史密斯新片開拍 合照戴蚊帳引關注

    名導李安執導新片《雙子殺手》合作影星威爾史密斯,該片最近在美國喬治亞州開拍,威爾在IG上分享跟導演的合照,沒想到兩人都戴著蚊帳帽,畫面挺逗趣卻也引發關注。根據了解,這個時節喬治亞州有些地區會有成群飛蟲肆虐。
    2018/02/28 16:00
  • 飛蛾不撲火?飛進耳道卡住 夾出超過1公分

    南投一名劉先生,發現有飛蟲飛進耳朵內,趕緊拿出手電筒想利用燈光,引誘它爬出來,沒想到卻卡在耳道內。後來急診就醫,醫師夾出來發現是一隻超過一公分大的飛蛾,太大隻了,難怪有趨光性的飛蟲,會卡在耳道出不來。
    2017/04/17 11:25
  • 直播遇大蟲飛撲 記者尖叫「這是Live嗎」

    今天是9月1日記者節,其實記者每天出外採訪,常常會遇到意外狀況,美國一名記者在直播鏡頭前報氣象,遇到超大隻飛蟲迎面撲來,記者嚇得一直躲,還問攝影師說這是在Live嗎,雖然凸槌通通播出去,但他還是敬業的完成報導。
    2015/09/01 11:02
  • 趕工出包!蕭家淇太陽餅 小飛蟲黏餅皮

    因為行政院副祕書長蕭家淇而爆紅的太陽餅,但有民眾買回家,發現太陽餅上面,竟然黏著一隻小蟲子,業者解釋,因為近日業績爆增一倍以上,每天生產線加班趕工,包裝的時候因為速度太快,才會發生這樣的小疏忽,未來將會改進,但除了這家蕭家淇愛吃的太陽餅,還有業者業績跟著爆增,門市天天都賣完,上門購買都得先預訂取貨,才吃得到。
    2014/03/31 12:52
  • 太陽劇團「蟲林」大軍 11月彈跳登台

    每次演出總是給觀眾意外驚喜的太陽劇團,下個月即將來台演出的「OVO蟲林森巴」,主角換成了花園裡的昆蟲,隨處可見的花、草、動物不但變的巨大,演員還得像飛蟲一樣高空奔跑彈跳,相當有看頭!
    2013/10/07 22:58
  • 果蠅亂飛用餐環境差 牛肉麵名店遭訴

    台中一家知名牛肉麵店,遭民眾投訴環境衛生不良,民眾曾私下向店家反應,有許多飛蟲,相當噁心,但店家沒有改善,衛生局稽查,發現用餐環境的確有許多飛蟲,加上員工沒有依照規定體檢,業者有疏失,要求6月9日前必須全面改善。
    2013/06/05 12:33
  • 球場滿天飛蟲 建仔邊受訪邊趕蟲

    王建民在小聯盟的3場復健賽表現,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讚賞他「表現突出」,報導指出,王建民必須在3A證明自己的能力,而目前看來,應該是可以順利在7月底重返大聯盟,今天球隊讓王建民在休息區接受媒體採訪,這個安排,也讓媒體捕捉到王建民趕飛蟲的畫面。
    2011/07/08 17:17
  • 百萬隻飛蟲來襲 德小鎮恐怖場景

    德國出現了如同希區考克的電影場景,上百萬隻飛蟲,在德國一個小鎮漫天飛舞,數量多到嚇人;鋪天蓋地的白色飛蟲,黑夜看起來,好像在下雪一樣,當地政府狂灑殺蟲劑,飛蟲怎麼趕也趕不走;專家說,現在剛好是這種飛蟲的交配繁殖季節,才會出現如此驚悚的場景。
    2010/08/13 17:11
  • 蟲蟲危機! 「隱翅蟲」毒液毀容

    最近宜蘭一家知名眼科醫院,陸續接獲2、30名眼部紅腫的機車騎士來看診,原以為是細菌感染,沒想到,他們都是被一種叫「隱翅蟲」的飛蟲弄傷,這種蟲體內裡的蟲液有毒,一但沾到皮膚,會立刻起泡潰爛,嚴重者會導致「蜂窩性組織炎」,相當可怕。
    2008/09/07 08:42
  • 突檢!垃圾堆中 製造黃金礦泉水?

    奈米黃金水被踢爆是黴菌水,下午消保官突檢工廠,赫然發現工廠登記的地點竟然是佛堂,滿地是垃圾和佛像,工廠內到處都是飛蟲蒼蠅,雜亂不堪!消保官搖著頭說,衛生實在需要改善。
    2005/04/20 18:37
  • 「河盲症」肆虐南美洲 50萬人恐失明

    您可能沒聽有一種叫做「河盲症」的傳染病,這是一種由黑色小型飛蟲叮咬傳遞的病,不但會引發皮膚紅腫發癢,最嚴重更可能會雙目失明。目前全世界目前有將近1百萬人可能感染了這種「河盲症」,其中南美洲最為嚴重。
    2004/05/24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