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琴女神」打科興尖叫! 紐時質疑陸疫苗保護力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8:35

Delta變種病毒肆虐,孟加拉和越南疫情快速升溫,大陸雲南靠近緬甸邊界也爆發新一波本土疫情。由於很多國家打過科興疫苗還是爆發疫情,紐約時報質疑大陸國產疫苗的保護力,大陸外交部痛批「抹黑」!

圖/翻攝自cathrynli instagram

 
擁有「鋼琴女神」封號的大馬音樂網紅「李元玲」,po出自己接種的影片。

怕痛的李元玲眉頭一皺,閉上眼睛叫了出來。不過打進她手臂的這支科興疫苗遭到「紐約時報」質疑保護力過低,因為智利、巴林、塞席爾和蒙古4個國家,就算過半接種大陸科興或國藥疫苗,還是面臨嚴峻疫情。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外界在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情況下,就宣稱科興疫苗沒有效果,抹黑中國疫苗是出於對中國的偏見。」

 
大陸外交部出面捍衛國產疫苗,但中國邊境又出現新疫情,位在中、緬交界的雲南「瑞麗市」,因為Delta變種,本土疫情復燃,當局緊急封鎖。

央視主播:「對(瑞麗)主城區實行封閉管理,所有市民居家隔離。」

同樣Delta迅速蔓延,越南過去4天有3天確診破千,大學入學考還是照常舉行,近百萬學子湧入各地考場。

考生:「我的家人們很擔心,考試群聚會釀成新一波疫情,影響到了我的未來。」

南亞孟加拉也是因為Delta,週三201人染疫死亡,創下疫情以來最高紀錄。

殯葬業者:「過去一週,我們埋下18具遺體,現在又有新的要來埋了。」

就算孟加拉7月1日起實施全國封鎖,疫情還是不見好轉,當局已經決定,封城再延一星期,最快14日才有機會放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疫苗+1

#科興疫苗#保護力#Delta#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75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