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AN-26運輸機撞崖墜海!岸邊尋獲殘骸、28人全罹難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3:23

俄羅斯一架載有28人的AN-26運輸機,在俄羅斯遠東地區的堪察加半島,先撞到峭壁、再墜入海中,導致機上28人全部罹難。雖然這架運輸機,已有38年機齡,不過俄羅斯官方初步研判,可能是當時能見度太低,讓駕駛沒注意到峭壁高度,導致飛機墜毀。

圖/翻攝自@aviacionhr_info推特

 
峭壁上大片焦黑痕跡,讓人看了怵目驚心,而且仔細看,就像是巨型物體在峭壁上拖行,可以感受出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

原來這是俄羅斯一架載有28人的「AN-26」運輸機所留下的痕跡,6號中午,飛機前往堪察加半島途中,卻在降落前十分鐘,從雷達中消失,調查後發現,原來飛機是先撞山壁,才墜入海中

堪察加半島地區首長:「飛機當時因為能見度低,第二次嘗試降落時發生了悲劇。」

 
俄羅斯當局派出救難隊伍,前往墜機地點搜救打撈,只是堪察加半島離莫斯科實在太遠。

記者:「這是很偏遠的地區,好幾個時區可能距離,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橫跨11個時區,要取得訊息非常困難。」

等救難隊抵達現場,部分機身殘骸已經漂浮在海岸線。當地官員證實,機上28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已經全數罹難。

記者:「根據報導我想這架AN-26飛機,機齡39年了,這是非常老舊的機型。」

這架安托諾夫26型運輸機是蘇聯時代開發,從1982年服役至今,主要負責這條固定航線。當局初步調查後研判,可能是當時天氣多雲,能見度低,駕駛才會撞上懸崖,也有可能是駕駛操控失誤,詳細失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運輸機#墜機#罹難#峭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221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