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樓塌事故再添2死累計22人 仍有126人失蹤


發佈時間:2021/07/03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1:19
佛州濱海公寓坍塌已累計22人喪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佛州濱海公寓坍塌已累計22人喪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郊區一棟濱海公寓上週坍塌,官員今天表示,已從瓦礫堆中再尋獲兩名罹難者,累計22人喪生,仍有126人下落不明。

邁阿密戴德(Miami-Dade)郡長萊文-卡瓦(Daniella Levine Cava)表示,為了安全,她已下令授權拆除公寓尚未倒塌的部分。

 

她說:「我們最優先要務仍是搜尋和救援,我要很明確重申這一點。」

「我們仍在評估所有可能的衝擊,並決定最好的時間表來展開實際拆除工作。」

佛州濱海公寓香普蘭大廈南棟(Champlain TowersSouth)屋齡40年,位於比斯肯灣(Biscayne Bay)堰洲島上的瑟夫賽德鎮(Surfside),與邁阿密隔著淺灣相對,上月24日凌晨突然坍塌。
 

基於建物瓦礫堆的安全疑慮,緊急救難人員昨天有大部分時間不得不暫停搜救工作,但晚間恢復行動。

萊文-卡瓦表示,搜救人員昨晚發現兩名罹難者遺體,其中一人是邁阿密一名消防員的7歲女兒。

她說,失聯人數已減至126人;這意味著事發時有些住戶可能不在大樓內。

官員持續注意目前位於加勒比海上的艾爾莎颶風(Hurricane Elsa)動向,若風暴下週初過境佛州,恐怕會影響搜救工作。

美國總統拜登昨天抵佛州,與搜救人員、失蹤者家屬和緊急應變人員見面。(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佛州#公寓#坍塌#傷亡#邁阿密#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59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