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哈利破冰揭黛妃雕像 「希望她還在身邊」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9:30

英國黛安娜王妃60歲冥誕這天,威廉與哈利在肯辛頓宮合體露面,為母親雕像揭幕,兩人在聲明中表示,多希望母親仍陪在我們身邊,根據外媒消息,威廉夫婦和哈利之前就一起看歐國盃足球賽的英德大戰,兄弟倆似乎早已破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威廉王子和哈利並肩有說有笑,兄弟倆在黛安娜王妃60歲冥誕這天,在肯辛頓宮再度合體為「黛妃雕像」揭幕。

兩人隨後發表聲明,表示「多希望母親仍陪著我們」,黛妃雕像被放在她生前最愛的地方之一肯辛頓宮「窪地花園」。

黛妃1997年死亡車禍前,和威廉以及哈利住在這裡,雕塑家也用了4千朵鮮花重新設計花園。

 
CNN記者:「你可以看到黛妃在雕像中間,被三名孩童圍著,象徵她的工作遺留給孩童,以及後世怎樣的影響。」

肯辛頓宮外不少民眾前來向黛妃獻花悼念。

英國民眾:「我很興奮能看到這座雕像,我真心希望威廉和哈利,能說出他們的分歧。」

王室傳記作家朱諾:「黛安娜是童話裡的公主,當她嫁給查爾斯時,整個國家都為這個童話買單,她能觸動人心,她會坐在病床上,拉著病人的手。」

威廉哈利兩人互動比4月菲利浦親王葬禮明顯好很多,哈利一度用雙手摀嘴隔空對哥哥說話語畢還開心大笑。

根據「每日郵報」消息,威廉夫婦和哈利早就在「歐國盃」足球賽的「英德大戰」一起開心看球,兩人似乎早已破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黛安娜王#冥誕#雕像#破冰#威廉#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887

0.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