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和解全靠她! 凱特體貼動作促威廉哈利破冰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8:25

威廉與哈利王子究竟有沒有機會大和解呢?英國媒體發現,在菲立普親王的葬禮結束後,嫂嫂凱特王妃和威廉、哈利邊走邊講話,但凱特有刻意放慢腳步,自己去找其他王室成員聊天,促成威廉、哈利單獨談話,被大讚行為體貼,幫助兄弟倆破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立普親王的葬禮結束後,媒體相當關注威廉與哈利王子的互動,重看當天的畫面一行人步出教堂,威廉走在前頭,妻子凱特在哈利與威廉中間,這時媒體發現,凱特的步伐稍稍放慢一點,似乎是要讓哈利跟上哥哥,兄弟倆可以單獨聊一下。

英網路評論,劍橋公爵夫人刻意退開,好讓兄弟倆能在,菲立普親王的葬禮小聊一下,兩人已超過一年,沒有在公開場合一同現身。

凱特跟著他們走了一小段路後,就讓他們單獨談話,自己去跟其他家族成員聊天了,畫面一曝光,不少人稱讚凱特的貼心舉動,幫助兩人打破僵局,成為讓兄弟和好的破冰者,至於兩位王子的父親,查爾斯王儲則是在葬禮結束後,把威廉、哈利都叫去私下談話,試圖解開兄弟心結。

 
英國民眾:「我認為他們正在努力,這很好,他們直到葬禮後才真正湊在一起,他們的狀態,似乎比我想像的輕鬆些。」

鮮少在鏡頭前顯露出情緒的查爾斯,被拍到落下男兒淚,太太卡蜜拉還拿手帕給予安慰,不過外界最關心的,還是葬禮上孤單一人的女王。

英國民眾:「我認為(威哈談話)對女王幫助也很大,我認為在這悲傷的時刻,所有小事會跟著漸漸消失的。」

21日是女王95歲生日,王室取消發布官方照跟放禮炮,外界盼望威廉、哈利和好的消息,能讓喪夫的女王心情好一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菲立普親王辭世

#王室#威廉#哈利#菲立普#凱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848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