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跟偶像BTS長一樣!英國網紅整形18次變成智旻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4:09

南韓偶像天團防彈少年團BTS魅力無法擋,英國一名網紅居然砸了台幣四百多萬,整形18次,只為了整得像其中一名成員智旻,很高興的宣布,自己終於變成韓國人了。

圖/翻攝自Oli London@OliLondonTV推特

 
英國網紅奧利倫敦:「大家好,我現在是智旻了,我終於變成南韓人了(外貌)。」

頭上手術繃帶還沒拆完,這名英國網紅奧利倫敦說著一口有點不流利的韓文,自拍和大家打招呼。

主播:「一名英國網紅自認非二元性別者,動刀18次,要整得像南韓流行歌手。」

 
奧利倫敦過去8年砸下台幣四百多萬,臉部進廠維修,就是要整得像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

英國網紅奧利倫敦:「嗨,智旻,你好,我是奧利倫敦,你最了不起的老公,如果你現在正在看影片,只想讓你知道我非常愛你。」

奧利倫敦為了BTS拍了許多支影片,不過他整型的理由不光只是追星。

英國網紅奧利倫敦:「大家都知道我是英國國籍,但我自認為是南韓人,那是我的文化,我的祖國。」

奧利倫敦表示,因為認識BTS,他找到了自我身分認同,今年3月還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呼籲停止仇恨歧視,聲援亞裔。

而防彈少年團5月才剛推出最新數位單曲《Butter》,已連五周佔據告示牌百大單曲榜,官方MV YouTube點閱率破4億,全球影響力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整形#防彈少年團#BTS#智旻#外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5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