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智旻 結果共25筆

  • 北韓禁過耶誕節!全民幫金正恩阿嬤慶生 不准有宗教信仰

    全球不少國家今(25)日均幸福地歡度耶誕節,然而北韓極力阻擋外來文化傳入,不只禁止民眾過節,領導人金正恩甚至將這日子訂為已逝祖母金正淑(Kim Jong-suk)的生辰紀念日,要全民為國母慶生。而北韓脫北者姜智旻(Jimmin Kang)先前透露,在北韓只有金氏家族是上帝,百姓不被允許有宗教信仰,曾有人因信基督被全家處死。
    2023/12/25 18:13
  • EXO世勳下週閃電入伍!完整體2025見 曬手寫信道別:我很抱歉

    防彈少年團的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都已在12月11日、12日陸續入伍,不過韓國從軍樂唱不停,EXO的老么團員世勳也確定21日即將入伍,想看EXO全員集合可能要等到2025年。
    2023/12/13 17:03
  • Jimin、柾國今報到!BTS全員正式入伍 2哥哥現身送行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因成員已達當地服役年紀,近日也陸續入伍、向粉絲告別。而今(12)日最後兩名成員也前往軍營報到,為Jimin(朴智旻)和Jung Kook(田柾國),BTS全員7人正式入伍。
    2023/12/12 17:02
  • 2025年再見! BTS全體入伍完畢!柾國.JIMIN開直播不捨喊掰

    南韓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日前宣布全員於今年入伍後,昨天(11日)兩名成員先行入伍,而今天(12日)成員柾國和智旻也將一同進行新兵訓練,兩人在入伍前夕,分別透過直播和粉絲道別,讓不少人是直接淚崩。
    2023/12/12 12:57
  • BTS暫時休團!最後4成員陸續入伍 喊話粉絲:未來再見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最後4名未服役成員也開始唱從軍樂,RM(金南俊)與V(金泰亨)準備今天開始履行兵役義務,Jimin(朴智旻)和Jung Kook(田柾國)則是傳明天入伍。
    2023/12/11 15:35
  • 剛拿MAMA最大獎!BTS最後4人入伍時程曝光 12月拆團當新兵

    世界天團BTS(防彈少年團)28日才拿下亞洲音樂盛事MAMA的最大獎,日前傳出還沒當兵的成員,則是在今(29)天終於公開詳細入伍日程,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都確定將在12月11日、12日陸續入伍。
    2023/11/29 14:57
  • 遭傳祕戀BTS智旻「女演員氣瘋警告」 蒐證網友留言:少嚇唬我!

    日前有韓國網友發文,稱女演員宋多恩正跟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朴智旻)戀愛中,不過證據大多是兩人擁有許多同款用品,包含價值500萬元韓幣(約13萬元新台幣)的地毯、地板或家中擺設。兩人戀情並未「實槌」,不過宋多恩恐怕因此遭不少男方粉絲「A.R.M.Y」騷擾,她20日發文警告已經在蒐集網友造謠的證據。
    2023/10/21 16:53
  • BTS智旻收到禮物了! 萊恩葛斯林獻「肯尼的吉他」價格超驚人

    真人電影《芭比》夯爆全球,尤其最近和諾蘭新片《奧本海默》運用迷因宣傳,2部片都創造票房佳績,而有趣的是,《芭比》男主角萊恩葛斯林日前拍片向韓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智旻)道歉,因為他在電影裡跟智旻撞衫,穿了對方在《Permission to Dance》的牛仔裝扮,他搞笑說:「我必須承認是你先穿的,你穿一定更好看!」隨後表示肯尼要送他一個小禮物,智旻也真的收到了!
    2023/07/26 10:47
  • 就為整成BTS智旻!男星砸680萬動刀12次 死於手術台得年22歲

    防彈少年團(BTS)不只亞洲粉絲喜歡,更是一舉紅透全球,就有一位加拿大演員聖馮可魯奇歐(Saint Von Colucci)為了能長得更像其中團員JIMIN(朴智旻),竟然整形12次,甚至耗資22萬美元(約680萬元新台幣),沒想到最終竟死於手術的併發症,得年22歲。
    2023/04/25 13:27
  • 公司愚人節宣布BTS兵單! J-Hope接棒Jin「陸軍身分入伍」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團內大哥Jin(金碩珍)已經於2022年底入伍,原本外界認為接著當兵的應是隊內第2大的SUGA(閔玧其),沒想到竟是是J-Hope(鄭號錫)接棒,經紀公司BIGHIT MUSIC選在愚人節4月1日這天公布詳情,指出J-Hope將以陸軍身分入伍。
    2023/04/01 15:17
  • 這什麼神仙組合!BIGBANG太陽新專輯 BTS智旻合唱

    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將在明年1月發行個人專輯,韓國媒體報導有歌壇相關人士透露太陽將和「防彈少年團」智旻合作,也是兩大韓國人氣男團成員首度合唱,引發歌迷高度期待!
    2022/12/09 12:18
  • 迷戀BTS!英網紅砸400萬動刀18次「為了變成他」

    南韓流行文化近年來風靡全球,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也擄獲無數粉絲的心;英國網紅奧利(Oli London),卻因對BTS成員智旻(Jimin)太過迷戀,不惜動18次手術整成他的外貌,過程中一系列的行為也引發外界撻伐;近日他大動作發文為自己過去的行為道歉,表示自己的作法「生病了」,引發網友熱議。
    2022/08/30 15:17
  • 整形20次想當BTS 他將手術縮小GG「貼近韓國人」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在全球各地都有大批鐵粉,他們在英國的一名男粉絲為追求外表貼近偶像,這8年來已經砸下近700萬元新台幣執行整形手術。然而這對他來說並不夠,未來這名男粉絲還要做「陰莖縮小手術」,讓自己更像韓國人的體型,舉動引發討論。
    2022/02/17 22:40
  • 防彈少年團染疫又+1 金泰亨喉嚨痛就醫確診

    南韓近來已連續6天單日就破5萬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大明星當然也不能倖免,昨(15)日男團「BOTB」成員恩光、「ATEEZ」成員傘和男星李昇基接連傳出確診消息,而先前已有4人染疫的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成員金泰亨(V)也因喉嚨痛就醫,PCR檢測後確診。
    2022/02/16 08:27
  • BTS又1成員中鏢 智旻確診加盲腸炎「入院治療中」

    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智旻確診感染COVID-19,同時因急性盲腸炎在今天凌晨進行手術,公司表示智旻已順利結束手術,暫時住院治療。
    2022/01/31 18:54
  • 大陸粉絲集資為BTS慶生 遭微博禁言60天

    大陸整肅娛樂文化圈,不只針對藝人明星,對粉絲群體「飯圈」亂象也要一併清理。南韓BTS防彈少年團當中成員朴智旻10月13日要過26歲生日,他的大陸粉絲後援會在網路上集資,一小時籌得人民幣230萬,相當台幣近千萬,為他打造專屬彩繪飛機,還規畫要在《紐約時報》、《泰晤士報》刊登廣告;此舉踩大陸官方紅線,認為是不理性追星,微博將其後援會帳號禁言60天。另外,追星拍照、賣照片,粉絲衍生出的藝人代拍產業,也被盯上。
    2021/09/07 19:52
  • BTS智旻生日快樂!大陸粉絲花200萬 聯手航空公司打造專屬客機

    大陸為了整頓追星族亂象問題,發布「清朗」行動,不過似乎還是阻擋不了粉絲想向偶像表達心意。大陸粉絲為了慶祝防彈少年團的成員智旻生日,和濟州航空合作打造專屬飛機,傳出費用至少超過200萬台幣。
    2021/09/02 12:40
  • 要跟偶像BTS長一樣!英國網紅整形18次變成智旻

    南韓偶像天團防彈少年團BTS魅力無法擋,英國一名網紅居然砸了台幣四百多萬,整形18次,只為了整得像其中一名成員智旻,很高興的宣布,自己終於變成韓國人了。
    2021/06/30 13:21
  • Jolin簽名會7點公布排隊起點 粉絲暴衝

    蔡依林今天(20日)下午將在華山舉辦「專輯簽名會」,由於只能容納650人,主辦單位擔心粉絲安危,早上七點才公布排隊起點,不過還是不少人昨晚就先來卡位,7點前已經有近五百名粉絲,一開放排隊粉絲蜂擁而至往前衝,還有人插隊引起衝突。
    2019/01/20 13:47
  • 為BTS「原爆騷動」止血 韓經紀公司道歉

    南韓防彈少年團BTS,因為團員穿著原爆T恤,接連遭日本電視台封殺。眼見風波不斷擴大,BTS的經紀公司,特別前往有「南韓廣島」之稱的慶尚南道,說明他們沒有傷害原爆受害者的意圖,代表BTS公開道歉。
    2018/11/16 23:22
  • BTS智旻畢業學校全倒 捐送制服展心意

    韓團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就讀的小學先前宣布廢校,他暖心贈送防彈少年團CD和承諾負擔制服費用,不過他的國中和高中先前也因為少子化和政策問題宣布廢校,粉絲都替他感到惋惜。反觀大陸中央戲劇學院舉辦入學考,吸引5萬人報名,易烊千璽也在其中。
    2018/02/21 11:47
  • 防彈少年團柾國智旻甜出遊 「男友視角」影片充滿愛!

    BTS防彈少年團上個月21日、22日來台開唱兩日後,平常繁忙的成員們終於有了短暫的休假,其中成員柾國和智旻,兩人選擇一起至日本東京旅行。他們一起逛街、吃美食,還到迪士尼遊玩,度過了令人羨慕的假期。
    2017/11/09 12:40
  • 女粉手掌比他大 「防彈」智旻囧笑超萌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來人氣飆漲,一連多首歌曲MV點閱率都飆破1億,深受粉絲喜愛,而日前他們出席簽名會時,一名女粉絲要求和成員Jimin(智旻)比手掌大小,天生手小的他一攤開手就忍不住尷尬的囧笑,萌翻粉絲。
    2017/08/04 22:08
  • 接機暴動!BTS智旻險仆街仍掛心粉絲安全

    韓團「防彈少年團」(BTS)9日在台舉辦演唱會,這也是BTS今年亞洲巡演開場首站;8日抵台,卻在桃園機場爆發嚴重推擠,團員智旻甚至一度跌倒,幸好被一旁的保全攙扶住,晚間接受採訪仍貼心表示:「沒有受傷,但更擔心粉絲有沒有摔倒。」
    2016/06/09 10:43
  • 漢光演習/哭斷腸! 詹嘉鈞父母情緒潰堤

    戰機墜毀意外,正副駕駛不幸喪生,其中副駕駛詹嘉鈞69年次,年紀很輕,還有個交往中的女朋友,聽到男友不幸喪生,女友痛哭失聲;詹爸爸、詹媽媽,想到白髮人送黑髮人,更是情緒潰堤。
    2007/05/11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