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單日確診破萬 義大利:英入境旅客恢復5天隔離


發佈時間:2021/06/19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08:37
義大利針對自英國入境旅客要求恢復5天隔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義大利針對自英國入境旅客要求恢復5天隔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義大利衛生部長史伯蘭沙昨(18)日宣布,義大利將針對從英國入境的旅客恢復5天隔離要求。英國近期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增染疫人數激增。

史伯蘭沙(Roberto Speranza)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我已簽署一道新命令...對於來自英國的入境人士,實施5天隔離期及強制採檢措施。」

 

法新社報導,英國17日通報新增1萬1007例確診。由於最早在印度出現的Delta變異病毒株肆虐,使得英國單日新增確診數自2月底以來首度破萬。

史伯蘭沙的命令還包括延長義大利現有對來自印度、孟加拉和斯里蘭卡人士的入境禁令。

史伯蘭沙並表示,新命令也允許來自歐洲聯盟(EU)、美國、加拿大和日本人士入境,只要他們符合歐盟核發的「數位綠色證明」(Digital GreenCertificate)要求。
 

若持有7月1日開始生效的數位綠色證明,代表已接種COVID-19疫苗、近期已採檢或曾染疫康復而已免疫。

目前來自美國、日本和加拿大的人士若要入境義大利,必須出示採檢陰性證明且入境後隔離10天,除非他們是搭乘少數「無疫」班機前來。

義大利曾是歐洲疫情最嚴重國家之一,但近幾週感染率驟降,國內大部分防疫限制也已解除。(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接種#疫情#確診#防疫#措施#染疫#英國#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490

0.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