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擬推動十月「拜習會」 拜登:習近平非我老友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8:55

美俄高峰會結束後,俄羅斯總統普欽說,他對拜登徹底改觀,跟媒體塑造的「年老虛弱」形象差很大。在見完普欽後,白宮傳出將安排拜登跟習近平會面;不過拜登接受記者提問,直接了當的說「習近平不是他的老朋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總是言詞犀利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在美俄峰會後,說他對美國總統拜登的印象,徹底改觀。

俄羅斯總統普欽:「俄羅斯媒體跟美國媒體,所描繪出的拜登總統形象,跟現實不符。」

原來俄羅斯媒體,塑造出的拜登形象是年老虛弱,無法勝任美國總統職務,但普欽看到的卻不是這樣。

 
俄羅斯總統普欽:「拜登總統是專業的,和他共事時必須非常專心才不會遺漏細節,他不會遺漏任何細節,我要再說一次,他很專注,他清楚知道要達到什麼目的,而且會很有技巧性地達成。」

只是對於俄羅斯民眾來說,這場峰會的實質成果並不大。

俄羅斯民眾:「我認為事實上什麼都沒有達成,這是一個政治舉動。」

俄羅斯民眾:「我不認為在這次會議後,俄羅斯或美國會突然發生什麼變化。」

另外拜登在峰會後也召開記者會,說明更多會談內容。

美國總統拜登:「我告訴普欽總統,我的主張並非和俄羅斯作對或是針對任何人,一切都是為了美國人民。」

繼美俄峰會後,現在還傳出白宮將安排10月,拜登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但他否認習近平是他的老朋友。

 
美國總統拜登:「讓我直說吧,我們對彼此很了解,但我們不是老朋友,單純只是公務上的往來。」

拜登說,對於大陸努力調查病毒源頭抱持懷疑態度,美中峰會還沒譜,已經砲火四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美俄峰會#普欽#習近平#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32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