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奧運進場人數 組委會盼上限定在1萬人


發佈時間:2021/06/18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0:25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產經新聞17日晚間報導,2020東京奧運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在受訪時表示,她考慮將東京奧運入場觀眾人數的上限定在1萬人。

日本首相菅義偉(Yoshihide Suga)政府已經決定,對東京都在內9地的緊急事態宣言進行鬆綁,但民眾仍擔心下個月的奧運可能導致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者激增。

 

產經新聞(Sankei)表示,最終將在2020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日本政府、東京都政府最快於21日舉行的會議上做出決定。

報導引述橋本聖子(Seiko Hashimoto)指出:「我希望它(東京奧運)舉辦時,是有(進場)觀眾的,在5方會談時,我會記得這點。」

日本政府首席醫療顧問尾身茂(Shigeru Omi)等衛生專家16日同意,日本國內賽事(入場)觀眾人數可以增加到1萬人,但僅限於解除緊急事態宣言的地區。
 

東京都的緊急事態宣言將於6月20日結束,當地預計將維持「準緊急事態」至7月11日,東京奧運將在7月23日開幕。(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東奧#菅義偉#東京#防疫#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1360

0.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