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預言再成真 英國6/20後「出嚴重大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8:06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測6月20日將發生嚴重大事。(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測6月20日將發生嚴重大事。(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過去成功預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現年14歲的印度少年占星預言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日前警告已大規模接種疫苗的的英國及以色列6月20日將發生嚴重大事。如今印度Delta變種病毒確診率增加,英國政府宣布原訂6月21日的解封日期將延後至7月19日,阿南德又一預言成真。

更多新聞:印度變異株早晚侵台 侯友宜:要有接種第三劑準備

 
英國首相強生宣布解封日延至7月19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對於疫苗的保護力存疑,阿南德3日發布影片指出,塞席爾及智利疫苗即使疫苗接種率高仍面臨疫情,且質疑疫苗對變種病毒的效力。阿南德斷言,目前已完成大規模接種的英國及以色列,不要將他們視為成功的象徵,這兩國在6月20日後將發生「嚴重的大事」,迎來可怕浪潮。

更多新聞:傳播力超強!「印度變異株」現蹤 指揮中心親證:有3例

而據外媒報導,英國近來確診案例激增,主要病毒株為印度Delta變異株,14日甚至單日確診數飆升至7千多例。有鑑於此,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14日宣布,解封日期將延後1個月至7月19日,強生認為要再等久一點解封才是明智的決定。不滿解封日期延後,上千民眾到英國國會廣場和首相官邸前示威抗議。
 

英國民眾上街抗議解封日延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Delta變種病毒延燒!英國延期解封 民眾上街抗議

而印度Delta變異株的傳播力超出英國Alpha變異株60%。英格蘭公共衛生署(PHE)最新報告顯示,英國42位因感染Delta印度變異株死亡者中,有29%已施打兩劑的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神童#印度#預言#Delta#英國#印度變異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4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