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媒體揭露女王談話內容 拜登挨轟犯大忌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9:41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G7峰會,已經搭機前往布魯塞爾,準備出席北約峰會,然而在英國的最後一天,他與夫人吉兒受到英國女王邀請,前往溫莎堡茶敘,後來拜登透露在與女王會面時,曾問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遭英國媒體批評犯了大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G7峰會一結束,拜登馬不停蹄搭乘直升機來到溫莎堡,這是他英國行的最後一站。

這次溫莎堡茶敘,拜登跟女王長談45分鐘,究竟談了那些內容,拜登不避諱的跟媒體分享。

美國總統拜登:「她想知道兩位領導人,關於我即將會見的普欽先生,她想知道習近平,我們聊了很久,她非常寬厚。」

 
爆料跟女王的談話內容,英國媒體批評拜登犯了大忌,尤其女王做為英國君主,不能公開評論政治問題,倒是拜登一點都不在意。

美國總統拜登:「我認為她不會覺得受到侮辱,她的容貌和慷慨,讓我想起我的母親。」

拜登成為女王會見的第13位美國在任總統,而回顧三天G7峰會的場邊花絮,就屬他最搶鏡。

這位小男童擄獲各國第一夫人的歡心,他是英國首相強生的兒子,穿白衣藍短褲,頂著一頭蓬鬆金髮,根本是迷你版強生,看他差點踉蹌跌倒的可愛模樣,大家笑開懷,上周四英美領袖夫人在沙灘漫步時,小強生也跟著媽媽現身,是另類吸睛焦點。

而隨著G7峰會落幕,拜登搭機飛抵布魯塞爾,準備出席北約峰會,還要進行美俄峰會,跟俄羅斯總統普欽正式過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G7峰會#拜登#英國女王#普欽#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13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