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網退賽拋震撼彈!費德勒:要傾聽身體的聲音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21:03

來關心法國網球公開賽,瑞士天王費德勒,拋出了震撼彈,要退出法網賽事。他說,自己的膝蓋動了兩次手術,好不容易用一年復健,不希望讓身體負擔太大,和團隊討論後才決定退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周六在法網第三輪,經歷3個半小時激戰終於獲勝,精疲力竭的他,受訪時透露退賽念頭。

瑞士男單好手費德勒:「不管在法網還是在日內瓦(訓練),我必須在每場比賽過後,再次評估自身狀況,早上起床感覺如何。」

果不其然,費爸隔天,宣布退出本屆法網,他說,經過兩次膝蓋手術,和一年漫長復健,他學會了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39歲瑞士特快車,不得不停下來休息。

 
瑞士男單好手費德勒:「我認為(贏得比賽)對我整個團隊來說,是跨出很大的一步,當初並沒想過會在法網拿下三場勝利。」

同樣男單賽事,「亞洲最後希望」,日本的「錦織圭」,被德國好手茲韋列夫以6比4、6比1、6比1直落三,無緣8強,低頭看著地板,失落情緒藏不住。

日本男單好手錦織圭:「今天並沒有發揮到最好,但我認為有比去年進步了。」

而法網女單,世界排名第八的小威廉絲,對上第21種子「芮芭奇娜」,竟然爆冷連掉兩盤,提早打包回家。

美國女單好手小威廉絲:「賽況差距的確很近,有幾分原本可能扭轉戰局,但我就是沒有拿下那幾分。」

錯過生涯第24座大滿貫,小威賽後受訪相當自責。但她說,明年還要來參加法網,不會避開自己比較不擅長的紅土賽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球#費德勒#退出#賽事#膝蓋#手術#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0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