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士公布東奧國家隊名單 費德勒將參賽


發佈時間:2021/07/06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09:36
費德勒將代表瑞士參加東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德勒將代表瑞士參加東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士奧林匹克協會今天公布,網球名將費德勒入選瑞士2020東京奧運會國家隊,他在大滿貫賽事擁有20座金盃,但迄今未獲奧運男單金牌,能否在今年實現夢想受矚目。

2020東京奧運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延至今年舉行,將在7月23日開幕,迄今疫情除影響賽事安排及進場觀眾人數,包括納達爾(Rafael Nadal)、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哈勒普(Simona Halep)及提姆(Dominic Thiem)等網壇名將已宣告不參加東奧。

 

在諸多名將不參與東奧後,費德勒(Roger Federer)是否參賽成為關注焦點,他近期曾表示,待打完今年溫布頓網球賽再作出最後決定,而今天瑞士奧協宣布費德勒以及其它共116位運動員入選今年的2020東奧國家隊名單,代表他同意出賽。

今年39歲的費德勒有20座大滿貫金盃,但在奧運方面仍有遺憾,他2008年在北京奧運會獲雙打金牌、2012年在倫敦奧運會上獲得單打奧運會銀牌,2016年里約奧運則因傷退賽,他能否在今年奪下男單奧運金牌受矚。

費德勒目前正出賽溫網,今天迎戰義大利好手索內戈(Lorenzo Sonego)爭取晉級8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費德勒#東京奧運#瑞士#網球#國家隊#男單#東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684

0.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