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德勒膝蓋將再度動刀 宣布不參加今年美網


發佈時間:2021/08/1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4: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今天表示,將再度接受膝蓋手術,「會離開好幾個月」。由於費德勒已年高40,如今還決定再度動刀,讓人再度懷疑起「瑞士特快車」在網壇是否仍有明天。

20度拿下大滿貫賽事冠軍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個人Instagram張貼影片說:「我會拄著拐杖好幾個星期,好幾個月不能比賽。」

 

也就是說,費德勒將無法參加2星期後開打的美國公開賽(US Open)。費德勒曾5度在美網封王。

他說:「我想給自己一點重返巡迴賽的希望,讓自己恢復一些狀態。」

「別誤解我了,我很了解現實,我知道以我的年紀,要再一次動手術有多麼艱難。我會試試看,我希望健康,希望能再次跑動。」
 

「醫師對我的膝蓋做了很多檢查,草地賽季我讓膝蓋受了更多的傷,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他們告訴我,如果要更舒服一點,就得動手術,因此我決定手術。」

費德勒2021年僅打了13場比賽,2020年他兩次接受膝蓋手術,只打了6場。

為了讓膝蓋休息,他先前已退出東京奧運。

他今年在法國公開賽挺進第4輪之後退賽,在溫布頓錦標賽則是鋒芒盡失,3比6、6比7(4/7)、0比6敗給波蘭的胡爾卡奇(Hubert Hurkacz)後止步8強。(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費德勒#美網#網球#手術#膝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7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