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變異病毒襲英 傳染率比前一波高40%


發佈時間:2021/06/06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6 22:45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衛生大臣韓考克今天表示,最初在印度發現、現被命名為Delta的變異病毒比造成英國上一波疫情的Alpha變異病毒的傳染率高40%。

韓考克(Matt Hancock)表示,接種兩劑疫苗的人,應該同樣受到保護,不受任何一種變異病毒的侵害。

 

韓考克告訴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這個數字,大約(比Alpha變異病毒)高40%的傳染率,是我收到最新的報告。」

根據英格蘭公共衛生署(Public Health England)的數據,被稱為印度變異病毒的Delta變異病毒,現在是英國主要的病毒株。

最初被稱為肯特(Kent)變種病毒的Alpha變異病毒,迫使英國在1月封城。
 

韓考克說,40%的數字來自政府科學顧問機構「英國緊急科學技術顧問」(SAGE)。

英國民眾越來越擔心Delta變異病毒的出現,是否會威脅到政府6月21日取消疫情限制的臨時最後期限。

韓考克承認,Delta變異病毒「確實使6月21日(解禁)的推算更加困難」。

他今天對英國廣播公司(BBC)說:「我們將再看看一週的數據,然後做判斷。」他強調政府對延後解除限制「絕對保持開放」。(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病毒#印度變異病毒#Delta#英國#傳染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15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