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吃炸雞咬不爛 母見「藍綠色內容物」氣炸:有夠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05:08
菲律賓一名女子買炸雞給兒子吃,卻遇到超離譜事件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菲律賓一名女子買炸雞給兒子吃,卻遇到超離譜事件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去速食店吃炸雞的經驗,日前菲律賓一名女子點了當地一間速食連鎖店炸雞給兒子吃,不料餐點送達以後,兒子咬了好幾口都咬不動,當下仔細一看,竟是一條裹粉的抹布拿下去炸。事後連鎖店總部發出道歉聲明,並對該分店下令停業3天。

沒想到炸雞切開一看,竟然是一條裹粉的炸抹布。(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都會報》(Metro)等外媒報導,該名人母佩芮茲(Alique Perez),1日在臉書發文,分享這段讓他們全家人非常不愉快的用餐經歷。

更多新聞:印度2歲神童88秒背出205國首都 網看影片全跪了

佩芮茲透露,當天她透過Grab外送平台訂購菲律賓最大的連鎖速食店「快樂蜂」(Jollibee)餐點,點了一份炸雞餐,餐點送到家裡後,當下她準備切一口餵兒子吃,卻發現雞肉超硬切不開,於是用手撕碎,才發現這塊炸雞,竟然是個裹了粉的「炸抹布」。

 
更多新聞:小學霸故意考輸第二名 作文曝真實原因師讚嘆:可造之材

看到眼前這一幕,佩芮茲也當場傻眼,隨後投訴店家,並大罵,「這真的非常噁心,到底為甚麼會有抹布掉進炸鍋裡面?」她還說平日看到有民眾投訴店家食物,原以為都是造假,沒想到現在卻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讓她不得不相信。

事後快樂蜂炸雞連鎖店發表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快樂蜂炸雞臉書粉絲團)

該起事件發生後,「快樂蜂」也在臉書粉絲團發表道歉聲明,除了會加強員工訓練外,並對該店家強制暫停營業3天,保證未來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炸雞#菲律賓#炸抹布#裹粉#速食店#快樂蜂#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4

0.7514

1.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