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裹粉 結果共51筆

  • 元宵湯圓怎麼分?「10大超夯口味」揭曉 冠軍不是芝麻、花生

    你是芝麻派?還是花生派? 農曆正月十五的元宵節,今(2024)年在2月24日週六登場,決定要吃什麼口味的元宵了嗎?如果你也是冬至吃湯圓、元宵也吃湯圓,跟小編一樣傻傻分不清的話,接下來看仔細唷!湯圓用濕的糯米粉揉成糰再塞入內餡,元宵是把餡料切成骰子大小般方塊,放在竹篩滾動沾附乾糯米粉,過程中須反覆噴水裹粉,需要功夫;換句話說,用「揉」的是湯圓,用篩子「滾」的元宵,表皮會凹凸不平,體積也比湯圓要大。
    2024/02/24 09:32
  • 繼光香香推田字薯餅、三角骨 名字有「這字」免費吃

    你的名字裡面有「田」嗎?繼光香香雞6月9日起推出趣味視覺畫面十足的「田字薯餅」新品,新品上市當日再加碼推出至指定門市,台北西門店、台中中山旗艦店、高雄義享專櫃,出示身分證名字中帶有帶「田」字(含部首),即可至活動門市免費享有繼光香香雞全新單品-田字薯餅一份,指定門市每店限量前20名免費,送完為止,另外也同步推出以宮廷御用香料十三香醃漬的「香香三角骨」新品。 「香香三角骨」以御用十三香醃漬入味,台式裹粉酥炸,多種香料帶有多層次香氣,同時品嘗酥嫩雞肉及爽快嗑骨的唰嘴滋味,新品售價大份135元/中份90元,經典組合內的香香炸雞皆可換購香香三角骨,快來嘗鮮。 「田字薯餅」以優質馬鈴薯酥炸,田字造型外皮酥脆、薯泥鬆軟,帶有淡淡洋蔥風味與薯香,一份4片45元。6月9日起除了指定門市總計送出60份田字薯餅活動外,繼光香香雞官方粉絲團也於6/9推出標註名字中有帶「田」字的朋友,再分享該指定貼文即可再抽20名免費田字薯餅乙份。除此之外,不只台灣新品「田字薯餅」也將於6月10日在全香港繼光香香雞門市上市。
    2022/06/08 16:30
  • 雞腿便當左、右腿哪邊好吃? 奇葩菜單曝…韓媒:這隻贏

    便當店是許多民眾解決三餐的選擇之一,光是主餐就有不少選項可吃,還有配菜可以補充其他營養,但若遇上這份「奇葩菜單」,有選擇困難的人可能會盯著菜單選不出來!近日有民眾想購買雞腿便當,卻發現菜單上有區分「左腿」與「右腿」,讓他當場選擇障礙發作,無奈之下只好PO網請求內行人解答。
    2022/01/17 13:31
  • 兒吃炸雞咬不爛 母見「藍綠色內容物」氣炸:有夠噁!

    許多人都有去速食店吃炸雞的經驗,日前菲律賓一名女子點了當地一間速食連鎖店炸雞給兒子吃,不料餐點送達以後,兒子咬了好幾口都咬不動,當下仔細一看,竟是一條裹粉的抹布拿下去炸。事後連鎖店總部發出道歉聲明,並對該分店下令停業3天。
    2021/06/05 05:08
  • 遊客挖出隱藏版澎湖美食 非保育鯊魚排爆紅

    疫情趨緩,澎湖離島也出現報復性旅遊人潮,因此最近有一道當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鯊魚排」,也在遊客間流傳開來,原來業者把鯊魚處理後,變成肉排,醃製後再裹粉油炸,不但能吃到Q彈的魚肉口感,還有女遊客表示能吃到滿滿的膠原蛋白,由於每天數量有限,因此有人連跑兩天才終於買到。
    2020/07/08 20:15
  • 板橋人就愛這一味 會「落漆」的裹粉肉羹

    一般肉羹大多是豬肉條外裹著魚漿,下滾水煮熟再起鍋備用,但我在板橋「黃石市場」裡吃到的肉羹,卻是裹著地瓜粉漿,口感截然不同,而且還不只一家這樣做,幾乎賣肉羹的都如出一轍。
    2019/06/28 18:18
  • 7萬度辣粉當炸粉撒!超狂炸雞老闆下手狠 網跪求店址

    1名洪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我要抱怨我老闆下手太狠」,表示自己在桃園後火車站1間連鎖炸雞店上班,有客人點餐後說要加「最辣」。沒想到老闆超配合客人、完全不在意成本,撒上大量雞心辣粉,網友看了超誇張「裹粉」照片後,熱烈回文表示也想吃吃看。
    2019/04/27 09:35
  • 正常炸粉蓬鬆細緻 過期易受潮結塊發霉

    過期的炸粉,其實還是眼睛可以看得出來,除了受潮會出現結塊,嚴重甚至還會發霉,但專業老師傅說,經過料理調味後,根本就吃不出來,只是裹粉的炸物,香氣濃郁口感多層次,不管是餐廳或是食品原物料行品項都越來越多,而民眾如果在家裡要自己料理,最好開封後就冷凍保存,才能防止炸粉變質。
    2017/06/22 17:55
  • 蝦呢?炸蝦多裹粉 消費者控「感覺受騙」

    新竹有民眾控訴,到一家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點了炸蝦豬排飯,實際上菜後,看來肥美的炸蝦,蝦子實際上卻只有小小一隻,其他都是裹粉,感覺受騙,對此業者澄清,這是組合套餐,除了炸蝦還有豬排或雞排等主菜,消保官則表示,沒有標示蝦品種類和大小,難以構成廣告不實!
    2017/03/28 22:40
  • 快訊/「山頭火拉麵」用過期黑胡椒、炸豬排粉 遭罰

    台中大遠百知名「山頭火」拉麵店遭踢爆,竟使用過期3個月的黑胡椒。台中市衛生局稽查發現,在餐廳貨架有一罐「飛馬粗粒純黑胡椒」,以及炸豬排前裹粉用的「山頭火(SA)-益強粉」,皆已過期,店家卻還在用,兩者都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可對業者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2017/03/21 11:28
  • 真的炸了! 藍青年炸曲棍球送段宜康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吞曲棍球」事件延燒,他發臉書說要去夜市找油炸曲棍球,國民黨青年團成員乾脆自己炸,把曲棍球裹粉後,下油鍋炸了3顆送到立法院,而段宜康則請助理出來接收,事後還在臉書回應說,要留著當下午茶點心。
    2017/02/03 17:07
  • 港點餐廳搶進台灣! 本土飯店「拚造型」吸客

    港點餐廳越開越多間,飯店港點也跟著推陳出新。有飯店把港點「小豬、刺蝟、金絲雀造型」,用可愛外型來吸引消費者。而另一間飯店也是在造型上下手,把春捲做成花造型,芋頭泥裹粉放入油鍋裡炸,做成天鵝造型,就希望能用創意,吸引更多消費者目光。
    2017/01/17 18:23
  • 豬排餐廳推「炸牛排」 鐵板DIY調整熟度

    日式豬排店也能點牛排,要吃多熟還能自己決定,業者把道地豬排定食結合鐵板料理,把整塊牛排裹粉油炸1分鐘,再提供小鐵板讓客人自己調整熟度,顛覆日式豬排刻板印象。另外,還有來自大阪的串炸店,運用原本就拿手的油炸技術製作平價炸牛排定食,同樣創新吃法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6/06/11 20:06
  • 日本夢幻炸雞翅登台 3步驟輕鬆「骨肉分離」

    日本名古屋超人氣的「夢幻炸雞翅」明(28)日起正式登台了!發跡於名古屋、擁有近35年歷史的,以夢幻炸雞翅聞名的「世界的山將」正式插旗台北信義區,不僅標榜不裹粉就能炸出超美味的雞翅,創辦人山本會長還當場示範,超簡單就能把雞翅吃的乾乾淨淨的3步驟,不需要啃的很辛苦就能嚐到雞肉美味口感。
    2015/11/27 16:43
  • 鯰魚裹粉製魚排誆鱈魚 流向早餐、便當店

    黑心食品越騙越大,衛福部食藥署與彰化檢警還有衛生局一同前往和美一家光大食品社稽查,發現業者涉嫌進口低價的越南鯰魚碎肉裹粉壓制成魚排,混當日式鱈魚排在市面上販售,目前查出已經有80多公噸流出市面,主要都是台中以北的早餐和自助餐廳,目前檢方還在偵辦當中。
    2015/11/17 18:45
  • 快訊/越南進口鯰魚原料裹粉製魚排 誆鱈魚賣

    食品藥物管理署會同彰化地檢署及彰化縣衛生局,同步稽查彰化縣「光大食品企業社」及「祥泰漁業有限公司」,陸續由越南進口冷凍鯰魚原料及加工品,部分碎肉魚磚經分切裹粉製成魚排,再以「手工日式鱈魚排」之品名上市販售,涉及標示不實,而現場冷凍庫發現有效期限標示2016.12.30(保存期限一年)的日式鱈魚排,疑似未來產品涉及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刑法詐欺及偽造文書等罪嫌,正由檢方偵辦中。
    2015/11/17 11:45
  • 比臉大的日本炸雞 PK台夜市五國風味

    除了韓國炸雞外,日式炸雞也深受台灣人喜愛,有業者拿出日本香川縣丸龜市的特產骨付鳥,運用日本師傅的刀工將雞腿肉呈現扇形般,大小跟一個女生的臉幾乎一樣大,賣相很吸睛,試營運期間一天就賣出300-400份;另外在通化夜市裡,老闆一次推出5種口味炸雞,台式、日式、韓式、泰式及美式,醃漬入味就不再裹粉直接下鍋炸,皮薄肉多更獲得美食家徐天麟的肯定,成了夜市中的人氣小吃。
    2015/11/13 14:11
  • 「雞米花」粉比肉多! 民眾怒:想吃肉像挖寶

    有民眾到速食店消費,套餐附了一份雞米花,但卻怎麼吃都像是在吃炸麵粉,吃不到雞肉,之後把雞米花剝開超級傻眼,麵粉跟肉的比例大概是2比1,業者解釋剛好這份是鍋底才會渣渣比較多。而實際詢問民眾,大部分的人,都喜歡吃肉多過吃裹粉,通常都覺得麵粉太多相對油膩。
    2015/07/06 20:44
  • ​網友元宵最想吃! 全台10大人氣湯圓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明(5)日就是元宵節了,而傳統習俗每人都一定要吃一碗「元宵」,時事網站「 網路溫度計」就統計出網友最想吃的全台10大家名店,根據網站的資訊,元宵最普遍的說法,就是把小塊內餡放在撲滿乾糯米粉的竹篩上滾動,一邊滾一邊裹粉,元宵也隨之變大成形;不過湯圓則是先將濕糯米粉做成湯糰,再塞入內餡搓揉成形,但2種都有象徵吃了添歲與象徵圓圓滿滿一整年,到底要吃哪間呢?一起來看看
    2015/03/04 15:32
  • 傳統甜點新吃法! 美掀甜點炸物風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人喜歡吃油炸食物,像是蘋果派還有薯條,現在還有不少糕餅師傅,開始研究創意油炸甜點,他們把OREO餅乾裹粉下去炸,還有棉花糖三明治,炸得熱呼呼的外衣,再搭配冰涼的冰淇淋,創造冷熱交錯的新口感
    2015/02/26 11:37
  • 〈快訊〉黑橋牌二度中鏢 「特製裹粉大熱狗」下架

    台南市衛生局追查強冠24款問題油,結果黑橋牌出產的「特製裹粉大熱狗」也中鏢,不過黑橋牌這項熱狗,目前只在台南東山休息站販售,業者已經下架回收。
    2014/09/12 15:17
  • 誇張!粉比肉厚 炸豬排厚度僅0.1cm

    民眾投訴,買了一份70元的日式豬排蓋飯,打開要吃,豬排看起來份量很足夠,但夾起來一看,橫切面的肉,竟然只有0.1公分!有幾塊根本連肉都沒有,全是厚厚的裹粉,吃不到有嚼勁的豬肉,肉薄的像紙,真的超失落。
    2014/05/20 18:52
  • 就愛炸雞!台裹粉日醃漬 年產值30億

    如果想要遠離肥胖,對於油炸的食物得要有所節制,但台灣的夜市招牌美食之一,少不了鹽酥雞和炸雞排,農委會統計台灣每年吃掉2億隻的白色肉雞,其中30%都是零售雞排和炸雞,光是受歡迎的雞排,每天就創造台灣30億商機,因為口感酥脆,料理上能夠加上不同調味粉和風味醬汁,不只台式鹽酥雞受歡迎,韓式、日式炸雞也紛紛進駐台灣,要搶攻炸雞商機。
    2014/02/20 18:29
  • 小顆沒人採!鹹酥雞攤炸草莓 酥脆酸甜

    苗栗大湖草莓季到了,以豐香、香水兩品種為主,第一期草莓果實碩大,入園採果價每斤350元,比去年300元貴了2成,不少民眾搶在第一時間,利用週末假日,全家大小採草莓,大家都挑最大顆的,至於小顆的怎麼處理,附近鹹酥雞攤,裹粉炸草莓,還有香腸也加草莓入味。
    2013/12/15 11:07
  • 美研究踢爆炸雞塊多合成 僅40%是肉

    很多人愛吃炸雞塊,美國研究發現速食店販售雞塊所含的雞肉成分竟只有40%,不到一半份量,其他成分竟然夾雜血管、神經和雞骨碎片,研究指出,這種雞塊吃多了將會攝取高脂肪、高油脂,甚至還會引起心血管疾病,到底「組合雞塊」是怎麼製作的?TVBS請鹽酥雞業者實際用雞皮、軟骨和雞肉,製作手工雞塊,發現雞絲分明,冷凍組合雞塊呈現塊狀,一眼就看出兩種肉質外觀看起來明顯不同,組合雞塊熱量也比裹粉炸雞多出2倍。
    2013/10/0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