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城」苦了誰! 印度貧民追車搶免費食物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4:26

印度疫情逐步趨緩,每日新增確診慢慢下降,只是死亡人數還是每天都逼近4000例,依舊驚人!而且印度全國超過一半地區封城,讓失業人口急速攀升,連首都新德里都出現失業遊民,每天追著提供免費食物的小貨車跑,就為了填飽肚子。

圖/翻攝自凤凰网视频微博

 
光天化日之下,這群大男人賣命往前衝,苦苦追趕小貨車,原來上頭裝了滿滿的食物!

民眾:「我是一名警衛,自己這份工資得維持全家生計,孩子們都失業了,封城期間根本不能工作。」

這裡是印度的新德里,因為政府五度延長封城令到五月底,讓當地不少人沒了收入餓肚子,只能每天等待領取免費的糧食。

 
只是在中央邦,這群人餵飽肚子的方法,卻讓人直搖頭!

把使用過的防護衣、口罩和手套,堆成一座座小山,這群工人蹲在潮濕又骯髒的地板上,分類清洗這些防疫用品,準備拿到市場再販賣,這樣黑心的舉動,當地政府已經下令徹查!

印度依舊深陷疫情危機,每日新增死亡病例還是逼近4000例。

央視主播:「(27日)新增死亡病例3847例,累計死亡病例為31萬5235例。」

想平息這波兇猛疫情,當然得靠疫苗救援。

接種民眾:「我早上八點就來了,等了四個小時終於完成第一劑接種。」

印度開放得來速接種站,希望加速疫苗接種率;印度政府也著手修改政策,提升疫苗供給。

 
衛生官員:「我們正與輝瑞藥廠洽談,因為他們接下來幾個月,有機會供應一定數量的疫苗,可能7月開始會有。」

印度除了要積極引進更多廠牌的疫苗,現在還要跳過國內臨床實驗,直接核准疫苗上市,希望在短期內,把3%的疫苗接種率往上推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疫苗#確診#印度#接種#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04

0.2293